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盘中再新低 投资者信心遭重挫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上证指数报收2348.52点,涨3.73点,涨幅0.16%,成交627.7亿元;深成指报收10065.5点,跌105.28点,跌幅1.04%,成交496.6亿元。  

  受昨日汇金公司出手增持旗下四大国有银行的利好消息以及隔夜欧美股市大涨影响,今日早盘两市双双大幅高开,但是盘中受制于10日均线压力两市高位震荡下探,下午两点过后,两市加速下跌,沪指盘中再创新低,深成指更是跌破万点大关。收盘之前,石化双雄发力护盘,两市小幅回升。板块来看,受资源税改革利空影响的资源类板块领跌,特别是煤炭板块跌幅超过5%,保险、券商、银行等金融板块涨幅居前。

  今日大盘的走势再度重挫了投资者的信心,在大盘持续弱势的情况下,如果没有政策上的利好消息支持,仅仅凭借汇金公司2亿元的增持恐怕已经难以像之前一样对大盘产生正面的刺激了。加上新股扩容还在持续,A股市场资金面依然紧张;9月份的经济数据依然不容乐观,货币政策上的缓和遥遥无期,都造成了现在A股市场的不景气。所以我们建议投资者可以趁市场出现反弹时减轻仓位,同时回避反弹力度较大的缺乏业绩支撑的炒作类个股,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以继续保持仓位耐心等待市场走势明朗化之后再考虑下一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