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达股份两实际控制人涉嫌行贿遭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美达股份发布公告称,近日,接相关部门通知,公司控股股东广东天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广义、董事梁少勋,因涉嫌单位行贿,已被司法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正接受调查。

  梁广义、梁少勋兼任美达股份董事。美达股份称,经了解,其涉案事由与公司无关,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董事会将密切关注并及时披露事件的进展情况。

  美达股份2011年半年报显示,天健集团目前持有公司8181.82万股,持股比例为20.23%。而天健集团有三位股东,其中,梁广义、梁伟东和梁少勋分别持有33.34%、33.33%和33.33%的股权,是美达股份的实际控制人。

  昨天,美达股份还发布了三季度业绩预告,其在前三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90%;其中7-9月份实现净利润约326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30%。

  昨天,美达股份报收5.57元/股,涨幅1.09%。银腾前瞻财讯分析师孙旭东认为,目前美达股份动态市盈率并不高,从昨天股价表现看,并未受到利空消息影响,建议已持股的投资者继续持有。(记者王浩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