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股海导航 10月1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07: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浙报传媒、ST博元停牌一小时。

  天津松江、平高电气、上海家化、国栋建设、三元股份、多伦股份、雷鸣科化停牌一天。

  郑州煤电、泰豪科技、乐山电力、华北制药停牌起始日2011年10月11日。

  雷鸣科化停牌起始日2011年10月12日。

  ST渝万里停牌终止日2011年10月10日。

  深市

  *ST盛润A、*ST盛润B、瑞和小康、瑞和远见停牌一小时。

  中联重科、吉林化纤、ST四环、经纬纺机、双环科技、ST科健、四维图新、爱施德、雏鹰农牧、天立环保、通光线缆停牌一天。

  东华能源特停。

  中成股份、襄阳轴承、法尔胜、金亚科技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108 亚盛集团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10月10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董事会通过公司拟收购控股子公司甘肃天润薯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甘肃秦王川农业高科技产业示范基地管理办公室”持有的甘肃天润薯业有限责任公司47.91%的股权,经双方协商,确定以净资产为依据,公司按照1437.27万元收购上述股权,股权转让协议已签署。

  600157 永泰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的议案;通过公司向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金额不超过3亿元的信托贷款,贷款期限1年,用于补充公司日常运营流动资金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华瀛山西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更正后的业绩预计情况:预计公司2011年1-9月份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00-120%。

  600346 大橡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10月10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600388 龙净环保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中期票据的议案。定于10月26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35 天士力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债券发行方式的议案。

  600570 恒生电子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于9月27日签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4亿元。

  600667 太极实业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配股方案的议案等。定于10月26日召开公司2011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41、900920 上柴股份、上柴B股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10月10日有条件审核通过了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

  600847 ST渝万里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601106 中国一重董事会通过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定于10月2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872 招商轮船公司于10月10日收到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国务院国资委有关批复,同意本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同意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和中国中化股份有限公司参与认购本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

  000678 襄阳轴承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0703 恒逸石化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

  000727 华东科技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本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同意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华东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各自以现金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12.89%。

  000738 中航动控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

  002298 鑫龙电器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定于10月2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22 科伦药业 截至9月30日,公司已完成了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3亿元和第一期中期票据2亿元的发行,募集资金均已全额到账。

  002433 太安堂 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

  对外投资

  600127 金健米业董事会通过关于成立湖南金健粮油食品检测中心的议案;通过关于转让湖南金健种业有限责任公司控股股权的议案等。

  600590 泰豪科技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1亿元现金对全资子公司泰豪沈阳电机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同意公司为泰豪沈电合计2亿元项目贷款和资金授信提供担保等。定于10月2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并拟于近期确定方案,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0月11日起停牌。

  600606 金丰投资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起设立金丰2号上海罗店保障房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及组建上海金丰易居置业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600633 浙报传媒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中国光大投资管理公司、上海沃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七瑞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四方共同出资设立光大浙新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同意选举俞文明董事为公司副董事长。定于10月28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二个交易日股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677 航天通信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资浙江航天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600726、900937 华电能源、华电B股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杭州华电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合作的议案;通过关于转让公司所持有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重新挂牌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转让公司所持有的华泰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600783 鲁信创投

  10月8日,高新投、高新投控股子公司山东省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他相关各方与奔速电梯在济南签署《增资协议书》,高新投、山东科创分别出资2000万元、1000万元认购奔速电梯新增注册资本882万元和441万元。该投资已于10月9日完成出资。10月10日,高新投与华夏茶联在济南签署《增资协议书》,高新投出资2000万元认购华夏茶联新增注册资本193.19万元。

  600851、900917 海欣股份、海欣B股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不超过4,100万元(含4,100万元),作为主发起人之一发起设立小额贷款公司,占20.5%股份(以主管部门审批结果为准)。

  601666 平煤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平煤哈密矿业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的议案;通过关于收购平煤哈密矿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601933 永辉超市董事会同意由公司控股子公司永辉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壹亿元在沈阳市设立其全资子公司“辽宁永辉物流有限公司”(实际名称以工商核批为准)。

  000040 宝安地产 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湖南宝安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近日以总价10483.5万元获得湖南湘潭市岳塘区双马工业园宗地编号为2—9—5—53—1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并已办理完毕《国有土地使用证》。

  000061 农产品董事会通过关于出资成立深圳农产品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增持天津海吉星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等。

  000616 亿城股份10月8日,本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北京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非关联方北京润德灏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参加了唐山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以总价38999.29万元取得唐山大城山项目。

  000888 峨眉山A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投资4100万元改造金顶客货两用索道及完善相关配套设施的议案。

  000925 众合机电董事会通过关于拟购买网新实投开发的房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10月2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30 中粮生化 董事会通过关于签署《收购股权框架协议书》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三家香港公司的议案。

  002317 众生药业众生药业的全资子公司广东华南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500万元对东莞市众生医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增资。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奖励金实施计划。

  002351 漫步者

  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北京爱德发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于2011年9月30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签订《兴业银行人民币理财计划协议书》,各使用人民币伍仟万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兴业银行广州分行2011年万利宝票据型理财产品。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北京爱德发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于2011年10月9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签订《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分别使用人民币陆仟万元、人民币捌仟万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计划2011年HH263期。

  002440 闰土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619 巨龙管业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归还银行贷款和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业绩预告

  600059 古越龙山预计2011年1-9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原因:公司进一步加强市场营销,优化产品结构,酒类销售收入同比大幅增长,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了积极影响。

  600063 皖维高新预计公司2011年三季度(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50%左右。原因:1-9月份,公司聚乙烯醇、高强高模聚乙烯醇纤维、水泥及熟料等主导产品的盈利能力稳步提高,使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600106 重庆路桥预计1月1日至9月30日净利润较2010年同期相比将有较大增长,预增幅度在150%-200%之间。原因:本期转让重庆天江坤宸置业有限公司信托受益权的款项、过户手续已全部完成,本期确认转让收益。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收购重庆渝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等。

  600199 金种子酒预计公司2011年1-9月份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50%以上。原因:白酒销售收入增长、销售结构的好转、产品毛利率上升所致。

  600229 青岛碱业预计公司2011年前三季度归属与母公司的净利润约为3000万元。原因:公司主导产品纯碱销价、销量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公司转让所持有的中信万通股份有限公司1%股权,实现投资收益约2600万元。

  600230 沧州大化

  预计公司201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70%以上。原因:公司尿素装置于今年三季度进行大检修,历时22天,使尿素产品产量减少,造成同比利润减少,同时报告期内TDI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故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

  600232 金鹰股份预计公司2011年1-9月份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280万元-238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88.42%-305.45%。原因:产品结构调整、产品价格提升等因素导致2011年1~9月份主营业务收入增长,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增加。

  600252 中恒集团预计公司2011年1-9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超过150%。原因:报告期内,公司控股子公司制药公司主导核心产品销量增长及收到补贴收入。

  600256 广汇股份预计公司2011年三季度(1-9月)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70%以上。原因:公司为发展能源产业,对房地产开发及销售等非能源业务实施剥离产生的收益集中体现在了上半年;液化天然气业务增长幅度较大;本年新增煤炭销售业务产生的收益。

  600292 九龙电力2011年前三季度业绩快报:净利润1884万元。

  600392 太工天成预计1月1日至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出现亏损。原因:由于公司技术服务及工程类收入下降,导致公司毛利下降。

  600547 山东黄金预计公司1月1日至9月30日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100%。原因:2011年国际国内黄金价格保持较好走势,公司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管理、增加产量、降低成本、盈利能力提高。

  600572 康恩贝

  预计公司2011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原因: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实现的主营业务利润增长;公司受让公司控股股东康恩贝集团公司和徐建洪等7位自然人持有的浙江康恩贝中药有限公司合计99%的股权,因该公司于本报告期内纳入合并报表(按同一控制人下合并报表)而增加利润。

  600575 芜湖港预计1月1日—9月30日净利润扭亏为盈。原因: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新置入的物流和铁路运输业务在今年前三季度实现了较快、稳定发展,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增强;同时,公司强化了内部管理,成本费用得到了有效控制。

  600644 乐山电力 2011年前三季度业绩快报:净利润7,832.35万元。因公司第一大股东四川省电力公司正在研究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且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0月10日起停牌。

  600703 三安光电 预计201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110%以上。9月30日,日芯光伏与美国EMCORE Corporation签定了《屋顶太阳能聚光光伏开发协议》。

  600704 物产中大 预计公司2011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0%-50%。原因:下属房产项目公司结算收入本期比上年同期增加;子公司元通集团汽车销售规模本期比上年同期扩大。

  600725 云维股份

  预计1月1日至9月30日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50%以上。原因:2011年前三季度,由于云南电力整体供应偏紧,原煤等原燃材料供应紧张,价格逐步攀升,公司的乙炔化工装置和联碱装置未能长期满负荷运行,生产成本居高;煤焦化产业链的生产装置也受原料煤供应影响负荷降低;加之化工产品市场波动频繁,部分产品市场相对低迷。

  600794 保税科技预计公司2011年1-9月份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80%。原因:报告期,公司所属子公司长江国际罐容较上年同期增加,营业收入增加,利润增长;公司所属子公司长江国际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从2010年1月1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止,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报告期,公司出售昆明房产非经常性收益增加。

  600850 华东电脑预计公司2011年1-9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额在600万元左右。原因: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中,预测公司1-9月份累计净利润仍略有亏损。由于公司部分控股子公司经营业绩未达到预期目标,导致公司1-9月份累计净利润亏损额有所增加。

  600867 通化东宝预计1月1日至9月30日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200%以上。原因:公司出售甘李药业有限公司股权,报告期已全部收到股权转让款,导致投资收益大幅增加;报告期公司重组人胰岛素产品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营业利润增加。

  600975 新五丰

  修正后的预计业绩:1月1日-9月30日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200%—3800%。修正原因:2011年1-3季度,生猪销售价格持续上涨并维持高位,导致公司净利润增长幅度较大;随着公司养殖规模的扩大,生猪销量逐渐增加,导致营业收入及净利大幅增长。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乔春生先生辞去副总经理的议案。定于10月28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017、200017 *ST中华A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1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主要是:1、本期人民币加速升值产生了较大额的汇兑收益,及上年底公司进行债务和解等减少了计息债务,使本期财务费用下降;2、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1年4月25日裁定广东盛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本公司调减账面原先预提债务和预计负债,计入营业外收入。

  000026、200026 飞亚达A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3700万元;同比增长约10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由于公司名表零售及自有品牌等主营业务收入增长及盈利能力提升。

  000502 绿景控股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1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本报告期可确认的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可确认的销售收入主要来自公司房地产业务。

  000520 长航凤凰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亏损:44000万元—450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报告期,国际干散货市场指数BDI在低位徘徊,平均1433.53点,较去年同期平均2889.72点减少1456.19点,减幅50.4%,公司远洋业务受此影响较大。2、报告期,国内江、海运输需求不旺,运价下滑,导致公司收入利润率下降。3、燃油价格、银行贷款利率多次上调,导致成本同比增幅较大。

  000523 广州浪奇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2万元–151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 - 8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2011年,公司创新营销体系,利用全国营销网络建设,落实精准营销,使公司销售业务增长,同时净利润也较去年同期增长了。

  000543 皖能电力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5000万元--6000万元;同比下降:69.55%--63.46%。业绩变动原因说明:(一)公司淘汰落后产能补贴在2010年摊销完毕,补贴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6312万元;(二)公司取得华安证券、国元证券2010年红利较上年同期减少3966万元;(三)公司在上年处置马鞍山电厂2×125MW机组,实现收益2518万元,营业外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

  000596、200596 古井贡酒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约32,850.41万元;同比增长约13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为营业收入的增加和产品毛利率上升所致。

  000598 兴蓉投资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41,500万元~47,300万元;同比增长:132%~164%。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于9月30日收到西安市水务局下发的《中标通知书》,根据《中标通知书》,排水公司为西安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BOT项目中标人。排水公司据此与西安市水务局草签了《西安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BOT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000617 石油济柴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500∽-2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从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和咸阳宝石钢管钢绳有限公司取得投资收益-356万元,较上年同期的1,621万元下降1,977万元。

  000639 西王食品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9000万元——95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于2010年底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对原来经营不善的资产进行了剥离,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优质资产注入。

  000666 经纬纺机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000万元–48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7% - 356%。业绩变动原因说明:纺机业务及信托业务实现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从而实现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000673 ST当代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6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因相关经营业务暂未开展,无主营业务收入,中期计提坏账所致。

  000707 双环科技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2,046万元—34,84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940%— 103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主导产品销售价格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上涨,以及公司权益产能有所增加所致。

  000737 *ST南风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64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一是本期公司的两大主要产品无机盐化工产品和日用洗涤剂产品市场虽然出现波动,但公司通过适时的价格策略调整,保证了产品售价总水平没有出现大的变化,从而保证了盈利水平。二是本期公司原材料采购成本比上半年整体有所下降,产品毛利增加。总之,三季度公司生产经营业绩保持了上半年向好的局面。

  000778 新兴铸管前三季度业绩快报:净利润1,158,279,782.75元;同比增长1.75%。

  000782 美达股份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1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9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通过产品结构调整,产品售价提高,营业总收入同比增幅大于营业总成本同比增幅,毛利增加所致。近日,接相关部门通知,本公司控股股东广东天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广义先生、董事梁少勋先生,因涉嫌单位行贿,已被司法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正接受调查。

  000789 江西水泥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40000—420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本报告期与去年同期相比,公司区域水泥市场需求增加,公司产品量增价涨;2、报告期公司收到对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的投资收益和出售江西闪亮制药有限公司25%的股权价款。

  000790 华神集团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0万元—13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74% — 93.63%。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本报告期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去年同期上涨的主要原因系销售规模同比增加、期间费用水平同比下降所致。

  000791 西北化工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6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因子公司西北永新天虹化工有限公司新增管材产品经营初见成效,本报告期天虹公司经营收入同比增长2.6倍,利润由上年同期的亏损340万元增长到本报告期盈利329万元。

  000795 太原刚玉

  业绩预告修正: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00万元–73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10% - 3160%。业绩修正原因说明:由于受国家对稀土产业政策及当前磁性材料行业迅速发展的影响,公司主导产品磁性材料营业收入大幅增加,尤其是年初储备了部分稀土材料,生产成本相对较低,使其利润增加。

  000818 ST化工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盈利10000万元–110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重组转制以来,公司转变管理理念,以“降成本、降费用、增效益”为工作重点,产品原料、燃料的消耗逐渐下降,使产品生产成本逐步降低。2、公司积极推行装置技术改造和小改小革,在设备维护上投入大量资金,保证了生产装置连续、稳定、高负荷运行,降低了生产定额消耗。3、主要生产装置满负荷运行使产品产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同时根据化工产品市场走势,及时调整产品结构,较好的抓住了市场机遇。董事会同意选举公司董事易风林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及控股股东获得中国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义务批复。

  000822 山东海化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3,4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50%-450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一是公司主导产品纯碱、烧碱销价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二是公司继续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挖内部潜力,产品生产成本控制较好。

  000831 *ST关铝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万元–2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2011年前三季度,因铝锭价格上涨,产品成本降低,销售收入增加等原因使公司实现扭亏为盈。公司将继续保持目前的良好运行状态,确保生产平稳,继续深入挖潜,抓住铝锭价格上涨的有利时机提高产品综合售价,以努力实现全年扭亏为盈的目标。

  000885 同力水泥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4800万元;增长约249%。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公司控股子公司驻马店市豫龙同力水泥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和洛阳黄河同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项目正式投产,公司产品产量有所增加,同时公司产品价格较去年同期有所提高,预计公司本年第三季度业绩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49%。

  000905 厦门港务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080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5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本公司抓住厦门港吞吐量恢复的良机,积极进行业务结构调整,加强营销,经营出现了转机,各业务模块的专业化优势更加明晰,核心能力更加突出。公司码头装卸、拖轮助靠泊、物流及建材等业务的主营收入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从而导致2011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大幅上升。

  000906 南方建材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5,200万元--5,500万元;同比增长49.13%-57.73%。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中西部“六省一市”钢铁分销网络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运营,其运营管控能力逐步增强,把握市场的能力以及系统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报告期内,各网点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增长,使得净利润同比有较大幅度提升。

  000908 ST天一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200万元左右;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产品销售收入减少,毛利率下降,导致亏损比上年同期增加。

  000911 南宁糖业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869万元—1646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9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一、2011年一至三季度食糖销售价格比上年同期大幅上升;二、2011年一至三季度获得以蔗渣为原料生产的纸张增值税退税(上年同期没有获得增值税退税)。

  000936 华西村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06.68万元–18,360.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10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主营产品涤纶短纤维毛利率同比上升。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000957 中通客车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3600万元—4000万元;同比约增长50%—7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公司产品销量和订单较去年同期增加幅度较大,根据市场情况,公司预计2011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000969 安泰科技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250万元–23,46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 - 6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公司各主要产品的产销量同比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部分产品逐渐向高端调整,毛利率提高。同时,本季度公司难熔材料、非晶材料等节能环保项目获得中央企业基本建设贷款贴息资金2,111万元。

  000971 ST迈亚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3,900万元~4,3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随着公司内部管理及市场拓展状况的逐步改善,公司在2011年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约17,00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7%,但仍处于亏损状态;2.为扩大纺织品市场份额,增加了营销费用投入;3.公司房地产开发项目,本期投入营运费用;4.本报告期营业外收入较上年度同期减少约2,300万元。

  000973 佛塑科技 前三季度业绩快报:净利润13,675.32万元;同比增长21.43%。

  000993 闽东电力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0万元~5769万元;同比下降:50%~10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本报告期降雨量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导致水电主业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

  002054 德美化工

  业绩预告修正: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3,772,504.16元—134,458,414.01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0%-30%。业绩修正原因说明:1、原油价格的回落,导致公司第三季度的原材料价格成本有所下降。2、公司于第三季度减持了部分持有的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增加了公司第三季度的利润。公司首次回购股数量为999,9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31%,成交的最高价为10.80元/股,最低价为10.33元/股,支付总金额约为1067.85万元(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

  002143 高金食品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0万元–2,400万元。9月30日,高金房产的控股子公司宜宾高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已收到由宜宾市翠屏区财政局支付的第一笔补偿款80,000,000元。

  002162 斯米克业绩预告修正: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9,300万元–9,8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39% - 668%。

  002217 联合化工

  业绩预告的修正:预计2011年1-9月份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在160%至190%之间。业绩预计出现差异的原因:1、公司主要产品之一硝酸铵的市场价格在第三季度持续维持稳定在相对较高水平,超出公司对市场的预期。2、第三季度,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联合丰元化工有限公司收到214.8万元政府补助。

  002321 华英农业业绩预告修正: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00万元 - 7500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0% - 120%。业绩预告出现差异的原因:三季度公司主营产品商品代鸭苗价格持续向好,盈利出现较大幅度增长。

  002324 普利特

  公司使用超额募集资金8900万元由全资子公司上海普利特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承担建设“液晶高分子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新建项目:目前,项目的土建工程、设备安装工程基本完成。公司即将开展设备调试、试生产工作。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00万元--69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0%-15%。业绩修正原因说明:因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并持续在高位运行影响,同时国内汽车工业增长相对减缓,使公司经营利润比原先预计有所下降。

  002327 富安娜

  业绩预告修正: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731万元-13,11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90%。业绩预告出现差异的原因:由于第三季度是行业传统淡季,公司原来对营业收入增长预期较低,但实际公司第三季度销售稳定,营业收入增长超预期,盈利水平稳步上升。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002536 西泵股份业绩预告修正: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00万元-67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20%。业绩预告出现差异的原因:1、原材料涨价幅度高于往年且波动较大;2、今年以来汽车行业整体景气度下降,公司业务发展速度低于预期。

  002549 凯美特气 业绩预告修正: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57.12万元-6,992.8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120%。

  002585 双星新材

  业绩修正: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0万元–34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 -100%。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存在的差异及造成差异的原因:第三季度,公司产品销量虽然有一定增长,但由于受到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公司主要原材料价格与计划相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使公司成本增长较快,对公司的利润有一定的影响。

  002610 爱康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为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公司预计1月-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42.57-16331.67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约127%-137%。业绩变动原因说明:2011年初公司转让了参股子公司广东爱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使净利润增加10935万元。

  002611 东方精工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02.66万元–5523.2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 - 8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2011年前三季度产品订单增加,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此外去年4月,公司核心管理人员、关键技术人员、业务骨干等增资,确认股权激励费用907万,本年无相关费用。

  200054 建摩B公司9月产、销快报。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300万元–48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原材料价格上涨、人工成本提高及实施摩托车国Ⅲ排放标准导致公司相关成本费用上升;贷款利率上升、人民币持续升值导致公司财务费用增加。

  200992 中鲁B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约4532万元—5136万元;同比增长:50%—7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1-9月份利润增加是因为:1)金枪鱼围网项目产量增加,销量增加,鱼价上涨,毛利率提高。2)本期收到的政府燃油补助大幅增加。2、7-9月份利润减少是因为金枪鱼围网船上坞大修,收入减少,成本增加。

  股份上市

  600030 中信证券

  根据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及监管部门的批复,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995,300,000股,该等股份连同根据国有股减持的相关规定划转至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并转换为H股的99,530,000股,已于10月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并开始交易。

  增持减持

  600187 国中水务

  国中控股有限公司接获该公司之主要股东,执行董事兼主席张扬先生通知,得悉张扬先生与Rich Monitor Limited公司于10月9日订立一份以每股0.27港元出售其持有1,033,300,000股国中控股股份的协议,出售股份的交易已于10月10日完成。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直接控股股东及第一间接大股东未发生变化,仍为国中(天津)水务有限公司和国中控股有限公司。而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变更为李月华女士。

  601288 农业银行10月10日接到本行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通知,汇金公司于10月1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增持本行股份39,068,339股。

  601398 工商银行

  10月10日收到本行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通知,其已于10月1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增持本行14,584,024股A股股份。截至9月30日,累计已有41,080张工行转债转为本行A股股票,累计转股股数为996,674股。目前,工行转债尚有249,958,920张在市场上流通。

  601939 建设银行本行于10月10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通知,汇金公司于10月1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买入方式增持了本行A股7,384,369股。

  601988 中国银行 10月10日接到本行控股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通知,汇金公司于10月1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增持本行A股股份3,509,673股。

  000887 中鼎股份公司2011年10月10日接到通知,中鼎集团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了本公司可转债35,248张。此次减持后,中鼎集团将不再持有本公司可转债。

  分红派息

  000729 燕京啤酒可转换公司债券付息:本次付息债权登记日10月14日,付息日10月17日。

  002407 多氟多

  公司使用募集资金25,026万元实施的“年产6万吨高性能无机氟化物项目”,经过单机调试和联动试车,目前运行正常,产品质量及生产能力达到设计要求。该项目自公告之日起全面投产。实施公司2011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转增6股;股权登记日10月17日,除权除息日10月18日。

  签约中标

  600112 长征电气 公司于10月10日与王新竺先生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以1300万元的价格受让王新竺先生持有的遵义县天一工贸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10月9日,公司收到贵州省国土资源厅《关于领取遵义县毛石镇常溪水钼镍多金属矿(转让后变更)采矿许可证的通知》。

  600225 天津松江 9月3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运河城投资有限公司在天津市武清区通过挂牌方式取得位于武清区新城北运河南侧的两宗土地。

  600239 云南城投

  9月30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昆明城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昆明市土地和矿业权交易中心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挂牌交易中竞得编号为J2008-058-A1、J2008-058-A2号地块,并与挂牌人昆明市土地和矿业权交易中心及委托人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昆明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交易成交确认书》。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子公司陕西云投置业有限公司34%股权的进展: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彬县煤炭公司支付的上述全部转让价款143,706,500元。

  600426 华鲁恒升9月30日,公司与德丰化工在德州市签署《资产交易合同》,收购其与三聚氰胺生产相关的资产,收购价格为49,413,235.13元。

  600483 福建南纺10月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福建延嘉合成皮有限公司、福建南平新南针有限公司分别收到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中心支公司续签的企业财产基本保险合同。

  600491 龙元建设

  公司于9月30日收到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9月28日签发的《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中标(交易成交)通知书》,根据《通知书》,公司为上海浦东数字电视产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上海数字电视产业基地厂房改扩建项目工程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229,989,482元。

  600657 信达地产

  10月9日,公司与阜矿集团组成联合体通过摘牌方式取得“阜新温泉新城二号地” 四宗土地,土地编号为2011-13-1、2011-13-2、2011-13-3、2011-13-4,成交总价约为19,985万元。随后,公司将与阜矿集团以现金方式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公司对上述项目进行房地产开发与经营;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

  600695、900919 大江股份、大江B股 上海市电力公司与公司经过多次磋商,于9月30日就动迁补偿事项达成一致,并签署了青浦泖洋肉禽场拆迁补偿协议书,协议补偿金额为3086.67万元整。

  601216 内蒙君正 10月8日鄂尔多斯君正与北方公司、泰亨投资就合资设立内蒙古北方蒙西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合资合同,出资14,420.70万元。

  000150 宜华地产董事会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与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关于返还代垫款的协议》的议案。

  000151 中成股份 9月28日公司与孟加拉化学工业公司草签了《孟加拉国沙迦拉化肥厂项目合同》。

  000159 国际实业9月2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中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与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办公室主任、托克马克市市长签署了《投资合作备忘录》,就公司与吉尔吉斯建立长期互惠的加工生产投资项目的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公司拟在吉尔吉斯托克马克市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石油炼化厂。

  000861 海印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批准子公司广州海印汇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花城汇三区租赁合同》的议案;定于10月26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90 法尔胜 董事会通过与江苏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资产置换意向书》的议案。

  002353 杰瑞股份

  10月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杰瑞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收到幼发拉底石油公司(Al Furat Petroleum Company)中标通知。杰瑞能服公司成功中标幼发拉底石油公司井下作业服务项目,合同的开始日期为2012年2月17日,作业时间为三年。三年作业时间的预计合同额为9,220,085.13欧元(约合人民币7888.80万元)。

  002531 天顺风能

  10月5日,美国GE Generators (Pensacola) LLC与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确认了订单号分别为620029924、620029978、620029997的风力发电塔架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63,632,643.12美元,按2011年10月5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6.3549计算,折合人民币总金额为40,439.91万元。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的前提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8,000万元补充生产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经确认,公司已于9月29日将上述资金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002590 万安科技公司于10月8日与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有关“汽车制动系统项目” 进行了友好的协商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框架协议。

  拍卖诉讼

  600617、900913 *ST联华、*ST联华B公司近日收到上海市高院下达的受理通知书,公司诉与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担保追偿权纠纷一案已被受理。

  600891 秋林集团 就黑龙江博瑞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诉本公司及哈尔滨秋林大厦有限公司一案,公司于9月27日收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

  000403 S*ST生化10月8日公司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下达的(2011)深中法恢执字第1064、1067号恢复执行通知书。

  000557 *ST广夏 近日,管理人收到天津高院作出的(2010)津高执复字第0004号《执行裁定书》,裁定驳回银广夏的复议申请。

  000820 *ST金城

  因发生借贷纠纷,锦州金信典当有限公司将本公司起诉至锦州 市中级人民法院。2011年10月8日,本公司收到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10份《民事起诉状》。2011年上半年公司亏损8,092万元,若在规定期限内未实现恢复上市的相关条件,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公司董事会于10月10日收到财务总监蒋全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抵押担保

  600095 哈高科董事会同意为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龙源支行向哈高科大豆食品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出具承兑汇票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为2000万元。

  600130 ST波导

  公司于10月10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宁波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宁波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于9月29日将其在2010年12月29日质押重庆渝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166,752,000股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解除质押,并已办理了股权质押解除登记手续。同时,公司第一大股东宁波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66,752,000股质押给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质押手续已于9月30日办理完毕。

  600156 华升股份公司与兴业银行长沙分行签订担保合同,愿意为湖南华升工贸有限公司在该行申请授信额度2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从2011年10月10日起至2012年10月9日。

  600250 南纺股份公司向控股股东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借款5,000万元,借款期限六个月,年利率6.10%。

  600337 美克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为公司23万美元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六个月有效。

  600830 香溢融通

  10月8日,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高新技术开发支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公司为中行杭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与香溢担保签署的借款、贸易融资、保函、资金业务及其它授信业务合同的履行提供担保,期限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0日,担保债权最高本金余额12000万元。

  600998 九州通

  广东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因经营资金需要,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大道支行申请授信12,000万元,期限12个月,由公司提供担保;山东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因经营资金需要,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市南支行申请授信6,000万元,期限12个月,由公司提供担保。

  601098 中南传媒9月29日,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营业部签署理财协议书,公司将以自有闲置资金2亿元购买中国银行“人民币”期限可变理财产品,产品认购日为9月29日,收益起算日为10月1日,到期日为10月21日,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到期收回本息。

  000559 万向钱潮董事会通过关于为下属公司银行项目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656 金科股份

  黄一峰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900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质押登记日为2011年9月30日,质押期限为一年。王小琴女士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940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质押登记日为2011年9月30日,质押期限为一年。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董事的议案等。

  000722 *ST金果

  9月30日,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湖南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株洲航电分公司的电费收费质押权担保已获解除。由此,公司将于近期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恢复上市申请的相关补充材料。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与发展集团签订《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资金借款合同变更协议》。

  000838 国兴地产重庆财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8,000,000股的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质权人为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荣昌支行,质押登记日为2011年9月20日。

  002132 恒星科技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为洛阳万年硅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定于10月2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49 西部材料

  9月30日,公司与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签署了《保证合同》,合同约定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安天力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于2011年9月30日与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签署《借款合同》形成的负债提供最高额为5,500万元的担保。9月30日,公司与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签署了《保证合同》,合同约定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安优耐特容器制造有限公司于2011年9月30日与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签署《借款合同》形成的负债提供最高额为1,100万元的担保。9月30日,公司与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签署了《保证合同》,合同约定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安瑞福莱钨钼有限公司于2011年9月30日与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签署《借款合同》形成的负债提供最高额为1,100万元的担保。

  002185 华天科技控股股东天水华天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0,000,000股股权质押给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为其向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的借款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从2011年9月30日至债权债务关系结束后申请解冻为止。

  异常波动

  600656 ST博元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价格触及涨幅限制且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以上。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信息。

  000030、200030 *ST盛润A 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审计机构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通知函,因事务所发展需要,“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名称变更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其它工商登记事项不变。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累计跌幅偏离值达规定标准,公司未从公共传媒获悉存在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不存在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0213 亚星客车董事会同意聘任金长山先生为公司CEO。董事会于10月4日收到李晓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其以工作变动原因提出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执行总经理职务。

  600249 两面针董事会于10月10日收到现任独立董事王双飞先生的辞职报告。由于王双飞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未达到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有关规定,王双飞先生的辞职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方能生效。

  600340 ST国祥 郑绍辉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根据相关规定,郑绍辉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递呈董事会时生效。

  600674 川投能源近日,董事会收到王民朴先生辞去本公司独立董事职务的辞呈。其辞职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内部组织机构的提案报告。

  600678 *ST金顶10月8日,公司董事会分别收到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及副总经理周正女士、副总经理吴俊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高管周正女士、吴俊勇先生的辞职自其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601318 中国平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汤德信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于近日向本公司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汤德信先生的辞职自10月8日辞职报告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601918 国投新集董事会同意聘任陈培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意公司投资设立安徽国投新集口孜东矿业有限公司(暂定)的议案等。

  601996 丰林集团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全强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有关规定,全强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000046 泛海建设公司董事会于9月29日收到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陈研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

  000488、200488 晨鸣纸业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王在国先生、赵利群先生分别递交的书面辞职信。

  000670 S*ST天发公司董事会秘书张进斌先生因遭遇重大交通事故不幸于10月1日去世。

  000913 钱江摩托董事会通过关于延长第四届董事会任期的议案;定于10月28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董事会指定公司董事长林华中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002089 新海宜 公司董事会于10月10日收到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高海龙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102 冠福家用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林文昌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林文智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福建冠林竹木家用品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化县支行申请不超过2,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选举周金旋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263 大东南公司监事会于10月9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徐开林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316 键桥通讯公司董事会于10月8日收到财务负责人于勇先生以书面形式向公司董事会提交的辞职报告。

  002323 中联电气公司董事会于9月30日收到公司内审部负责人陆建东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

  002409 雅克科技公司监事会于10月8日收到公司监事赵毅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股改动态

  000622 S*ST恒立2008年1月28日公司召开了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股东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2008年6月30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未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重组进展

  600016 民生银行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内蒙古监管局有关批复,同意中国民生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开业,营业地址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新华东街财富大厦A座1-3层及D座部分。

  600021 上海电力近日,经国家能源局有关文件批准,同意公司投资的淮沪煤电有限公司田集电厂二期扩建项目开展前期工作。

  600121 郑州煤电 公司正在讨论对公司资产、经营具有影响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具体方案尚待论证,因此,相关事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0月10日起至11月9日停牌。

  600145 *ST国创 公司整改回笼资金专户使用情况:截至9月30日,公司整改回笼资金专户余额为121,564,267.9元。用整改回笼资金补充给控股子公司的资金使用情况:湖南卫浴配套专户资金余额仍为4000万元。

  600380 健康元 关于股份回购进展:截至9月30日,公司已回购股份数量为26,858,570股,回购的最高价为11.33元/股,最低价为8.60元/股,支付总金额约为28,227.00万元(含印花税、佣金)。

  600455 *ST博通

  近日公司和经发集团分别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决定终止对公司2009年6月提交的《西安交大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的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决定终止对经发集团2009年6月提交的《西安交大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及《西安经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豁免要约收购西安交大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的申请报告》的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转让公司所持泾阳怡科食品有限公司90%股权的议案。

  600506 ST香梨 公司于10月8日收到国务院国资委有关批复文件,批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业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新疆融盛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协议转让给新疆昌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关于出售资产的议案。

  600604、900902 *ST二纺、*ST二纺B 10月8日,公司从上海市北高新(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市北集团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延期提交收购报告书备案及豁免要约收购补正材料的申请。

  600812 华北制药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0月11日起停牌。

  600853 龙建股份公司重大事项进展:目前,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查涉及该项股权划转的豁免要约收购申报材料。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光大银行申请16亿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600882 大成股份

  因齐银山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申请收购报告书备案及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系由上市公司向其发行新股所致,公司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申请尚未获得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待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后,齐银山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按《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的要求,及时补充提供本次重组经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的信息披露文件等相关材料。

  600985 雷鸣科化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10月10日起临时停牌。

  900935 阳晨B股公司于10月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该公司于10月9日收到上海市国资委有关函,同意将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所持上海阳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13899.6万股股份无偿划转给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成都市温江区新阳晨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取得污水处理劳务费收入免征增值税的公告。

  000035 ST科健 公司股票于10月11日停牌一天,自10月12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被法院受理重整申请。

  000038 *ST大通

  截至本公告日,方正延中、上海文慧、上海港银已分别将其所持的9,237,850股、11,513,248股、650万股公司股份以股权分置改革垫付对价偿还的方式过户给亚星实业。目前,方正延中仍在办理其余1,812,150股按每股9.92元(深大通停牌前20日的均价)合计17,976,528元人民币支付给亚星实业的相关事宜。

  000070 特发信息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敞口额度的议案;关于无偿受让特发集团“特发信息”和“SDGI”注册商标的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0156 *ST嘉瑞9月16日,本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11年9月15日下发的第111892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

  000536 华映科技 9月30日,公司取得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关于同意华映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等事项的批复》,同意中华映管(百慕大)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华映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的股权转让给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00585 东北电气董事会通过出售沈阳兆利高压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之10.2%股权投资的议案;出售沈阳兆利高压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之10.2%股权投资的议案;定于11月28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81 *ST远东现将公司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公告。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方案仍需进行沟通和论证,公司将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尽快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

  000712 锦龙股份停牌期间,公司开始进行相关重大事项的前期准备工作。但由于相关重大事项涉及各方的协商和具体安排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股票自10月11日起继续停牌。

  000767 漳泽电力公司电煤重组预案基本定稿,目前正在等待政府有关部门的批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792 盐湖股份

  截至目前,公司全部土地使用权证书手续、全部机动车所有人名称变更手续等权属证书登记工作已办理完毕;取水证办理完毕;已有三项专利证更名手续办理完毕,还有一项专利证更名手续正在办理;房产证更名手续正在办理之中;采矿证更名手续的相关材料已报国土资源部且已受理;商标变更名称的相关材料已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且已受理。

  000805 *ST炎黄 目前,公司正在补充和完善恢复上市的有关文件。

  000810 华润锦华 目前,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尽职调查,以及审计机构及评估机构的审计、评估工作已经完成。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需进一步咨询、论证,本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002048 宁波华翔

  截至9月30日,公司已回购股份数共计9,046,4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60%(2011年9月30日当日实施回购后,回购股份总数超过总股本的1%),成交的最高价为12.39元/股,最低价为9.85元/股,支付总金额约为9,532.54万元(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

  002113 *ST天润 董事会要求公司采取措施力争消除上述不利因素,现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公告。

  002176 江特电机8月23日,公司与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签订了9月份供货销售合同,合同金额为1014.4万元,实际履行金额为673.7万元,确认的销售收入为673.7万元(含税)。江西省江鑫矿业发展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002415 海康威视 截至10月9日,经重庆市各级人民政府授权重庆市公安局及下属41个区县分局作为项目业主,与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海康威视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共计签署了全部42个建设合同。全部建设合同合计总价为77.03亿元,其中按照进度付款的建设合同为8项,涉及金额为16.61亿元;BT投资建设合同为34项,涉及合同金额为60.42亿元。合同总价金额为暂定数,具体以未来竣工结算金额为准。

  200168 ST雷伊B公司于9月30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杨霞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10月8日本公司收到建行深圳分行依照《减免利息协议》的约定向本公司出具《减免利息通知单》。建行深圳分行免除本公司结清贷款项下对应的贷款利息人民币9,980,524.52元。

  200770 *ST武锅B目前,公司严格按照董事会制定的为争取股票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逐一落实和实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国外订单的生产正有序进行。公司将继续抓好国外订单的生产和国内订单的投标工作,加强内部管理,严控成本,努力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可转债情况

  600028 中国石化截至9月30日,累计已有2,410张石化转债转为公司A股股票,累计转股股数为25,123股。

  600037 歌华有线截至9月30日,已有67,000元本公司发行的“歌华转债”转成本公司发行的股票;本报告期转股数为333股,累计转股股数为4,438股;尚有1,599,933,000元的“歌华转债”未转股。

  600078 澄星股份截至9月30日,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澄星转债”已有236,467,000元转成公司发行的股票22,401,927股,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转股股数为9,987,900股;尚有107,042,000元的“澄星转债”未转股。

  600481 双良节能截至9月30日,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双良转债”已有130,000元转成公司发行的股票6,155股,6月30日至9月30日期间转股股数为0股,尚有71,099,000元的“双良转债”未转股,占“双良转债”发行总量的9.87%。

  600798 宁波海运截至9月30日,累计已有1,310张海运转债转为公司A股股票,累计转股股数为28,842股。目前,海运转债尚有7,198,690张在市场上流通。

  600966 博汇纸业截至9月30日,自进入转股期以来,累计已有17,000元“博汇转债”转成公司股票,累计转股数量1,642股。目前尚有974,983,000元的“博汇转债”未转股。

  股东大会

  600066 宇通客车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刘伟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等。9月份产销数据快报。

  600170 上海建工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收购上海爱利特房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等。

  600190、900952 锦州港、锦港B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

  600246 万通地产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万通投资私人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285 羚锐制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600496 精工钢构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

  600503 华丽家族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615 丰华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转让沿海绿色家园发展(鞍山)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关联交易议案。

  600619、900910 海立股份、海立B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600727 ST鲁北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600728 新太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定价基准日和发行价格的议案等。

  600780 通宝能源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与山西国盛煤炭运销有限公司签订《煤炭买卖合同》的议案等。

  600796 钱江生化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成立全资房地产公司(暂定名“钱江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009 天奇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002015 霞客环保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120 新海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宁波新海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274 华昌化工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外投资井神盐化的议案;关于投资120万吨/年丙烯项目的议案。

  002288 超华科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更换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2368 太极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方式的议案。

  002369 卓翼科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公司于近日收到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函告:“因事务所发展需要,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1年8月31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名称变更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002505 大康牧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收购溆浦县种猪场及伍少华、单振文等14家养猪场部分资产的议案等。

  002535 林州重机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等。

  其它公告

  600006 东风汽车9月份主营产品产销数据快报。

  600035 楚天高速 近日,公司接控股股东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转来的《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省级部分交通资产划转实施方案的通知》。

  600070 浙江富润接诸暨市旧城改造办、诸暨市土地储备中心通知,根据城市规划,决定对公司在绢纺厂区的厂房建筑实施整体搬迁,具体补偿协议待调查评估后另行签订。

  600094、900940 *ST华源、*ST华源B 公司股票将于10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恢复上市。

  600096 云天化定于10月2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04 上海汽车9月份产销快报。

  600111 包钢稀土定于10月26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78 东安动力9月份产销数据快报。

  600240 华业地产公司于10月10日接到公司聘请的境内会计师事务所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600270 外运发展

  鉴于中国外运9月30日召开的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未批准其与财务公司签署的《金融服务协议》项下的“存款服务及截至2011年、2012年及2013年12月31日止各年度金额上限”事项,根据公司与财务公司签署的《金融服务协议》第七条的相关约定,公司与财务公司签署的《金融服务协议》项下存款服务及相关年度金额上限的有关条款也未生效,但《金融服务协议》项下其他条款仍继续有效。

  600282 南钢股份

  10月5日,公司炼铁厂根据已制订的5号高炉停炉方案和应急救援预案,开始对5号高炉预休风做停炉准备工作。11时37分左右开始复风。11时45分左右,高炉中的残铁流出,致使在炉基处工作的13人中的12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仍在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的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目前,省政府成立的由安监、公安、工会、监察和检察等部门组成的事故调查组(并聘请了7名专家)正在进行事故原因的调查分析。事故的具体原因、造成的经济损失和相关责任问题有待进一步核实。

  600290 华仪电气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定于10月2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00 维维股份

  乌海市西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于10月9日收到了乌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乌海市正兴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收购乌海市西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股权变更登记手续已于10月9日在乌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按照乌海市正兴煤化有限责任公司与乌海市中荣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 乌海市正兴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将于10月14日前付清本次股权收购的剩余款项。

  600323 南海发展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已报至相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截至本日尚未取得其正式批文,目前正处于办理程序之中。鉴于此原因,董事会决定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至11月29日召开。

  600395 盘江股份10月2日,公司接到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贵州省财政厅、贵州省物价局、贵州省能源局联合发文有关通知,10月1日起,凡在贵州省行政区域内从事煤炭生产企业均按照煤炭销售价格缴纳煤炭价格调节基金。

  600418 江淮汽车9月产、销快报。

  600419 ST天宏 公司于9月30日收到新疆漠尔通公司欠款1,579,298.58元,至此,新疆漠尔通公司欠本公司款项已全部收回。

  600446 金证股份召开201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478 科力远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科霸汽车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收到长沙市财政局下发的有关通知,科霸公司获得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500万元,目前科霸公司已于9月30日收到该笔资金。

  600525 长园集团召开201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600551 时代出版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出版物物流项目的议案。定于10月27日召开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02、900901 广电电子、上电B股公司自10月11日起搬迁至新址办公,现将公司新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公告:办公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168号4-5楼,公司总机021-62980202,公司传真021-62982121,公司投资者服务热线021-62980202-5838。

  600614、900907 鼎立股份、鼎立B股公司近日收到聘任的审计机构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通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该所正式更名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不变。

  600621 上海金陵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松江园区补缴市政配套费的议案。

  600663、900932 陆家嘴、陆家B股以《合作备忘录》为基础,公司与利福国际就在上海和天津两地分别设立合资公司并收购零售物业用于经营大型高端百货购物中心事宜进行多轮深入会谈和交换意见,但截至9月30日,公司与利福国际未能签署项目最终正式文件。双方同意暂不再继续进行《合作备忘录》的相关工作。

  600713 南京医药董事会同意公司转让所持有的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0.91%股权,转让价格为4.8元/股,合计金额7,776万元。定于10月26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57 ST源发10月10日,公司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工商登记变更,取得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600839 四川长虹

  中诚信证评在对公司2010年以来的经营和财务分析以及担保主体实力等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出具了《公司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2011年跟踪评级报告》,评级报告评级结果为: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上年度的AA—上调至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本期债券的信用等级维持AA。

  600889 南京化纤收购报告书。

  600900 长江电力

  根据《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与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地下电站收购的总体框架协议》和《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与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地下电站第一批资产的收购协议》的约定,在股东大会批准地下电站收购事宜后,公司于9月22日向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支付了5亿元的预付款,并取得地下电站自投产日起的全部发电收益权;于9月30日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签署《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与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地下电站第一批资产的交割确认书》。根据公司初步统计,截至9月30日,由于长江上游来水较多年均值减少25%,公司前三季度总发电量约728.25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减少9.30%。

  600979 广安爱众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601005 重庆钢铁9月份钢材产量快报。

  601058 赛轮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放弃参股公司山东八一轮胎制造有限公司增资优先认购权的议案。

  601100 恒立油缸 公布新发招股意向书。

  601111 中国国航定于11月25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118 海南橡胶9月29日,第17号强台风“纳沙”在海南省文昌市登陆,公司位于海南岛东部、中部、西北部的部分分公司遭受部分资产损失,损失情况正在统计中。公司已经对种植4年以上的橡胶树向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统一购买了橡胶树风灾保险,保险公司正在积极进行保险理赔工作。

  601126 四方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注销北京四方博能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向北京ABB四方电力系统有限公司(筹)委派董事、监事的议案等。定于10月26日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169 北京银行本行计划于12月15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董事会建设的相关议案,并于2011年底前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1258 庞大集团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10月26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688 华泰证券公司已于近期完成了《章程》在证券监管部门和工商部门的备案手续,并按规定换领了新的《营业执照》和《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

  601798 蓝科高新经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公司注册地址变更为“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蓝科路8号”。

  601898 中煤能源公司切实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所属平朔安家岭1#井工矿和安家岭2#井工矿经山西省地方有关部门验收合格后于10月1日恢复生产。

  601999 出版传媒公司近日接到平安证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秦洪波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平安证券授权汪家胜先生接替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000002、200002 万科A9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08.0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25.1亿元,分别比2010年同期减少4.9%和12.0%。1~9月份,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841.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970.8亿元。

  000022、200022 深赤湾A公司9月业务量数据。

  000049 德赛电池日前,公司收到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通知,该事务所2011年8月31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本次变更除名称变更外,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不变。

  000100 TCL集团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引进高新技术重大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向本公司下达高世代液晶面板项目专项资金5,000万元。主要产品9月份销量数据。

  000507 珠海港9月30日,项目公司设立完成,最终核准名称为:珠海港(梧州)港务有限公司。

  000532 力合股份10月8日,本公司收到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通知:“因事务所发展需要,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1年8月31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名称变更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000550、200550 江铃汽车公司9月产、销快讯。

  000603 *ST威达公布收购报告书。

  000607 *ST华控 关于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632 三木集团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665 武汉塑料关于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687 保定天鹅关于召开2011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709 河北钢铁截至9月30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累计已有73,400元“唐钢转债”转成公司A股股票,累计转股数量4,332股,转债持有人累计回售了2,400元“唐钢转债”。目前尚有2,999,924,200元“唐钢转债”在市场上流通。

  000830 鲁西化工到期后,公司将该部分用于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

  000835 四川圣达公司于10月8日接到控股子公司四川圣达焦化有限公司电话通知,当地税务主管部门根据规定,在税收征管系统将企业所得税率调整为15%。执行期为2011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000920 南方汇通参股企业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0927 一汽夏利公司9月份产销量。

  000931 中关村公司第二大股东更名:变更后企业名称广东粤文投资有限公司。

  000932 华菱钢铁公司于10月8日搬迁至新址办公,新办公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222号华菱园主楼;公司邮箱、互联网址及联系方式不变。

  000937 冀中能源 完成向冀中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增资。

  000939 凯迪电力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修改章程议案(股本变更);定于10月27日召开201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51 中国重汽公司三季度产销快报。

  000975 科学城目前,公司已办理完成拟成立新公司的工商登记注册手续,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新公司的名称为银泰盛达矿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000982 中银绒业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002114 罗平锌电截至9月30日,公司锌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累计平仓亏损1046.03万元(其中上半年亏损525.97万元)。目前,公司仍持有交割期限为2011年12月的买入合约150手(合计750吨),以2011年9月30日的结算价为准,持仓合约浮动亏损159.13万元。

  002215 诺普信公司于10月9日接到2011年年度审计机构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通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该公司正式更名为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不变。

  002221 东华能源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0月11日起停牌。

  002233 塔牌集团关于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提交临时提案暨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002234 民和股份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地点变更:现变更会议地点为“山东省蓬莱市海滨路3号八仙居宾馆”,会议其他事项均不变。

  002236 大华股份9月30日,华坤科技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工商注销登记手续,公司对华坤科技的整体吸收合并工作正式完成。

  002249 大洋电机合资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002290 禾盛新材

  9月公司向LG电子各分支机构销售复合材料收入共计47,062,275.27元,备忘录履行期间累计销售收入88,899,298.75元。9月公司向LG电子销售产品回收的货款为25,819,794.74元,备忘录履行期间累计回收货款29,016,959.57元。

  002301 齐心文具公司拟定于10月26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09 中利科技关于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002313 日海通讯公司近日收到201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通知,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不变。

  002342 巨力索具10月10日,公司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4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002363 隆基机械

  10月9日,公司已全部归还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并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公司决定聘请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公司推荐恢复上市、代办股份转让的主办券商,并在2011年10月10日与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

  002387 黑牛食品广州子公司的验资及工商注册登记工作均已完成,并于2011年9月28日获得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395 双象股份公司近日收到公司审计机构原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名称变更通知,立信大华于8月31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名称变更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本次立信大华除名称变更外,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不变。

  002411 九九久

  公司已经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代办股份转让主办券商的议案》,并于2011年10月9日与具有代办股份转让主办券商业务资格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公司 “三氯吡啶醇钠扩产项目”被列入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第三批)201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该项目将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940万元。

  002427 尤夫股份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448 中原内配公司获得“2011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荣誉称号。10月9日,公司收到了河南证监局的《关于对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治理情况的综合评价及整改意见》。

  002514 宝馨科技截至10月8日,公司已将2,000万元全额归还至超募资金专用账户。

  002518 科士达控股子公司股权变更暨完成工商登记变更。

  002527 新时达公司于10月10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002539 新都化工关于内部控制规则落实情况整改完成公告。

  002578 闽发铝业9月30日,公司收到了南安市财政局拨付的上述奖励资金共计250万元。

  002602 世纪华通公司全资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

  002603 以岭药业10月9日,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607 亚夏汽车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2609 捷顺科技9月28日,公司向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报工商变更材料并完成相关登记手续,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614 蒙发利子公司漳州康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子公司漳州康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签订三方监管协议。

  002617 露笑科技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