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投证券:维持地产业看好评级荐七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投证券李少明10月11日发布研报,维持对房地产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

  研报认为,“金九银十”成泡影,成交量同比大幅下降成定局。年前成交能否明显回升,关键在二三线城市房价能否普遍降。房价短期大幅向下拐点已现,但受需求和土地供应刚性制约,长期看涨预期不变。

  研报认为,不断加大的资金和库存压力将促使开发商继续降价,“以价换量”、大幅降价将是渐进的,二三城市可能延续至2012年1季度。建议投资者关注行业调控见效渐行渐近带来板块错杀的投资性机会,尤其推荐关注调控中实力增强,增长潜力大的招商地产、万科A、保利地产、亿城股份、首开股份、世茂股份、北京城建等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