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华源股民四年白等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商报讯 (记者 孙哲) 苦苦等待近四年,换来的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昨日复牌的*ST华源(600094)让热衷炒作重组概念的投机者偷鸡不成反蚀把米。

  *ST华源的一纸公告终于让停牌近四年的禁令解冻。昨日早盘*ST华源以每股9.05元的价格高开,随后股价开始下行,全日维持在每股7.67元至8.13元的区间进行震荡。最终报收于7.67元,涨幅为31.56%,换手率仅有28.75%。

  “看似涨了,但实际上没赚钱。”参与投机的股民郑先生说。在重组过程中,由于*ST华源执行由法院裁定的《重整计划》后,原流通股投资者持有的股票进行了缩股和让渡,股份数缩减至原来的57%。因此,A股恢复上市后的价格要达到每股7.67元,才能保证原A股流通股股东所持股票的市值不低于停牌前的市值。而暂停上市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为每股4.37元。照此计算,截至昨日收盘,该股复牌与停牌前市值及股价没有任何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个人投机者美梦落空,一些机构也打错了算盘。*ST华源的股东资料显示,十大流通股东中有6家银行机构,交行上海分行、中行江苏分行、工行上海分行、农行上海分行、建行江苏分行和兴业银行共计持有2257.07万股。

  资料显示,9月2日,*ST华源更名为“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综合房地产开发与经营。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