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信证券:零售板块增速稳定(附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信证券分析师祝彬、孙菲菲10月12日发布研报,给予维持对商业贸易行业“推荐”的投资评级。

  研报认为,目前零售板块在估值偏低的历史水平上,且行业增速保持稳定。在整体经济放缓、CPI回落的背景下,零售业显示出较好的现金流及业绩的稳定性。那些占据优良商圈、有一定品牌及管理经验的零售公司,能够在扩张与竞争中,保持净利润增速持续快于收入增速的规模经济特征。

  研报给出投资建议如下:

  1)关注有良好“利基”市场、并能持续扩张的“新店比”的连锁公司,如重庆百货、鄂武商A、中兴商业、王府井、首商股份等;

  2)奢侈品及类奢侈品消费:物业性质和稀缺性决定了扩张的速度和空间,中小型连锁专营店具备较大的市场扩张空间,关注飞亚达A、美克股份等小店铺连锁者;

  3)二、三线零售并购价值突显:跟踪市值长期低迷,有突出物业价值和整合预期的二三线百货,长期关注南京中商、商业城、渤海物流等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