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佛山楼市:楼价微跌4% 成交量大降五成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21: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405C21C81C39420e8001E635F41F231F

    佛山松绑楼市限购令的通知,只维持了12个小时,就被紧急通知暂缓,这使得佛山楼市备受关注。那么实施了半年的限购令后,现在佛山房产市场的现状怎样呢。

    魏先生来佛山工作4年,一直打算在中心城区买房, 3月份出台限购令时,他一度满怀希望,但半年过去,楼价仍然维持高位,令他望而生畏。

   佛山一项购房意向调查显示,7成的佛山市民计划今年买房,其中4成表示,在房价下降3成才考虑购买,而佛山市住建局的数据显示,8月佛山楼市 的成交量比限购前下跌超过5成,但楼价只下降4%,消费者和开发商的博弈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一些开发商开始宣称,现在是市 民买房的好时机,不过对于这样的说法,消费者显然并不买账,据泛澳地产研究机构提供的报告显示:10月1日到7日,佛山新房共网签458套,成交面积仅4.56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下跌约83%。

    地产中介市场研究部经理曹绍林告诉记者,如果部分楼盘的价格 在客户的接受范围之内 成交量会有保证。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佛山
  • 楼市
  • 楼价限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