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月20日上市 东风标致308内饰图片曝光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份的成都车展上,许多亮相的新车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其中就包括东风标致的全新车型——标致308。但伴随着惊喜,遗憾也随即而来,由于展车的车窗贴有黑色贴膜,这便为标致308的内饰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不过,近日308的内饰图片终于被公之于众,下面我们就将带您揭开308内饰的面纱,看看它到底有何特别之处。

  东风标致308与海外版308不同,由东风标致国产后的308为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独立研发设计的车型,其先亮相的三厢车更符合国人的需求,在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存有一定的差异。在尺寸方面与现款标致307轴距完全相同,车身尺寸因为外观设计的变化与标致307相比仅有小幅变化。

 

国产版 307海外版 308

  虽然国产的308仍将基于原有307的平台,不过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308都有着不小的改变。从这次公布的图片来看,就内饰的造型而言,国产版308较其上一代车型307而言更为前卫时尚,流畅的线条设计与部分镀铬装饰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不过为了更好的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国产308与海外版308相比还是有所不同的。

  在仪表盘的设计上,国产308延续了307的造型,对称设计的仪表板主次分明,各项显示区域划分的井然有序,白色炮筒式镀铬装饰更为其增加了运动感,而近似于海外版车型设计的表盘,则更易于数据的读取。

  从前排座椅的局部图片上来看,东风标致308的座椅做工还是相当考究的,采用暗线缝合的座椅中部为乘客提供了舒适的感受。而大量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造型,则使驾驶感受得到了更好的改善,降低了驾驶疲劳。另外两侧翻起的设计不仅提高了侧向支撑,也同样获得了极佳的包裹感。

  国产版308的后排座椅并未采用三头枕式的设计,不过由于其后排中央扶手可以向上收齐,就空间而言仍旧可以容纳3位成年人。另外,国产版308采用国际先进的轿车内饰表面装饰技术——IMD膜内转印工艺,不仅让其车内空间绿色环保,更让装饰色彩鲜明持久。

  虽然目前国产版308的配置和价格还未正式公布,但是从已经掌握的外观与内饰来看,这款有小号“508”之称全新车型,将会给我们带来与以往不同的全新体验,而现在我们所要做的只有等待,等待10月20日它的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