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智能科技潮流 都市智先锋智跑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汽车10月12日讯 进入2011年,SUV市场延续着“惊艳”的表现。事实上,近两月的车市整体表现已充分说明中国汽车市场正由“高增长”向“平稳增长”调整。不过令不少车企欣慰的是,在车市下滑过程中SUV市场仍旧成为增长点。随着该细分市场的容量不断扩大,竞争的激烈程度也持续加剧。在各车型强有力的冲击之下,曾经一度占据领军地位的CR-V优势正逐渐消退,SUV市场迎来了群雄并起的新时代,而都市智先锋智跑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针对国内SUV市场的推出的先锋力作,智跑凭借“极具设计感的外观”、“丰富全面的高科技配置”、“五星安全性能”三重领先优势,一经亮相便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大师设计 引领潮流

  智跑由起亚全球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领衔设计,是反映其“DESIGN KIA”设计美学的最新手笔。上市不到一年,便囊获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中的“红点”和“IF”设计大奖。作为一款新概念都市SUV,智跑外观带有强烈的科技感和未来感。其前脸延续了起亚经典的虎啸式家族脸谱,配合宽大的进气格栅,气势强劲、生猛有力。

  科技配置 全能先锋

  智跑大幅采用高附加值、全新科技配置。除了目前比较流行的一键式启动、立体自发光仪表盘、双区独立自动空调,智跑还引入了全景天窗、迎宾激光灯、冷藏式手套箱、电动座椅(通风式)、空气离子净化、振幅感应减震器等同级车中少见的高端电子设备。此外,6安全气囊、上下坡辅助系统、车身动态平衡系统(VDC)、主动安全头枕、ECM后方影像、速度感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MDPS)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使智跑更具便利、稳定的操控性和安全性。特别是速度感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MDPS), 使车辆低速行驶时转向轻松, 高速行驶时转向偏重, 实现柔和稳定的转向操控的同时降低油耗。

  五星安全 无懈可击

  作为集全球优势资源开发的战略车型,智跑设计之初就采用了高于Euro-NCAP以及NHTSA(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等权威机构的五星安全测试标准。2010年11月,在Euro-NCAP(欧洲新车评估组织)最新完成的测试中,起亚智跑以高分揽得五星;12月,经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各项碰撞试验,智跑荣获最高安全奖“Top Safety Pick”。连续在北美和欧洲获得两个重量级的安全奖项,智跑的安全性能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