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太股市收盘涨跌不一,沪深两市涨逾3%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12日讯

  亚太股市周三(10月12日)收盘涨跌不一,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扩容方案遭斯洛伐克议会否决的消息导致围绕欧债危机的担忧再度升温,亚太部分股市市场人气受挫,同时美铝业绩报告表明欧债危机对美国公司造成影响。

  韩综指周三逆转稍早跌势收高,连续第五日上涨,受现代汽车等汽车股和Woori投资证券等券商股的稳固涨势提振。韩综指收高0.81%,报1,809.50点。

  日经225指数周三结束三个交易日的涨势而收低,本田汽车等个股下滑,因本田在泰国的工厂受到水灾影响,且美国铝业业绩表明欧洲债务危机可能拖累企业获利。日经225指数收跌0.4%,报8,738.90点,东证股价指数跌0.2%,报753.44点。

  澳大利亚股市周三下跌0.6%,中止连五日涨势,但收盘时脱离日低,因铜价复苏令矿业股削减跌幅。澳股S&P/ASX 200指数收盘下跌23.3点至4,204.3点。

  沪深两市周三,大幅走高,受投资者逢低买盘提振,沪综指收盘涨3.0%,至2,420.00点,创下近一年来最大单日涨幅,该指数2010年10月15日上涨3.2%。深证综合指数涨3.5%,至1,027.06点。

  香港股市恒生指数周三(10月12日)探底回升,收盘上扬1.04%,沪深两市飙升刺激港股续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