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铝Q3净利环比下滑47% 周三早盘下跌4.66%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北京时间2011年10月12日消息 受周三盘前财报利空影响,美国铝业周三早盘逆市下跌4.66%,报9.82美元。

  美国铝业Q3营收64.2亿美元,同比增长21%,环比下滑3%;美国铝业Q3净利1.7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0.61亿美元,上一季度为3.22亿美元,同比增长181%,环比下滑47%;美国铝业Q3每股收益为15美分,去年同期为6美分,上一季度为28美分。

  美国铝业公司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不及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但销售额则超出预期。此前分析师普遍预测美国铝业第三季度的每股收益将在23~24美分之间,高于去年同期,但低于今年第二季度的28美分。

  (i美股)

  本文提到的股票:$美国铝业(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