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鞍钢集团总经理张晓刚首次任国际钢铁协会主席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钢铁协会第45届年会10月12日在法国巴黎召开。会上,鞍钢集团总经理张晓刚被推选为国际钢铁协会主席,任职期为一年。这是首位中国大陆钢铁企业高管担任此职务。

  作为新一任国际钢铁协会主席,张晓刚将在任期内主持协会的年度大会、理事会和执委会等重要会议。同时,他还将与副主席和执委会协商监督国际钢铁协会的工作。张晓刚表示,在全球钢铁行业面临多种压力的环境下,将努力促进各企业在国际钢铁协会这一平台上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全球钢铁产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鞍钢于2004年加入国际钢铁协会,是国际钢铁协会执行委员会成员,也是第一家加入国际钢铁协会的中国企业。近年来,鞍钢通过科技创新、联合重组和投资合作等多种方式增强集团实力,并在全球化发展战略、绿色钢铁建设等方面取得各项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