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集合竞价:沪指低开 获利盘回吐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今日早盘集合竞价,沪指低开,盘面看,个股获利回吐。昨日两市一改前期颓势,收出今年以来最大的一根阳线,个股普涨,涨停家数多达20多只,也出现了诸如券商、文化传媒、新材料等较为明确的热点,我们暂且依照超跌反弹来对待,接下来板块个股会有分化,但单边下跌的格局可能已经得到改变。 

  在汇金出手增持四大行之后,国务院出台九项金融财税政策定向援手小微企业,预计明日CPI等经济数据出台之后,货币政策可能会出现局部性的定向宽松政策,近期公告股东增持的公司开始增多,基金在一再减仓之后当前仓位已经接近基本仓位临界点,消息面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