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通用汽车宣布CFO首席财务官变更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John Behnfeldt(博斐)调回美国通用汽车总部另委要职

  Mark Bernhard(白浩德)出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兼CFO

  中国经济网汽车10月14日讯 上海通用汽车今日宣布:现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John Behnfeldt(博斐)将调回美国底特律通用汽车总部另委重任。自2011年11月1日起,现通用汽车霍顿公司首席财务官Mark Bernhard(白浩德)将接替博斐,出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并向上海通用汽车执行副总经理刘曰海汇报工作。

  ohn Behnfeldt(博斐)自2004年起担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6年来,作为中外双方执行委员会的核心成员之一,博斐以卓越的领导能力和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成功化解外部环境的严峻挑战,实现了企业效益和运营效率的提升,并为上海通用汽车体系能力的全面建设和未来可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Mark Bernhard(白浩德)于1986年加入通用汽车霍顿公司。1996-1999年,白浩德分别在通用汽车瑞士公司和底特律总部负责财务工作。1999年起至今,白浩德先后在新加坡通用汽车亚太总部、上海通用汽车、通用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和通用汽车霍顿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2002-2005年担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期间,白浩德以出众的专业才能,在公司运营决策及财务管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于2004年荣获上海市政府颁发给外籍人士的最高荣誉“白玉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