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开能环保今起招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开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13日刊登《招股意向书》,拟首次公开发行2750万股A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公司将于10月14日-18日进行初步询价,10月19日确定发行价格。网下和网上申购时间为10月21日。

  开能环保是专业从事人居水处理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在2010年国内全屋净水设备和全屋软水设备的生产企业中,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比分列第一位和第三位。

  开能环保管理层表示,此次IPO发行对公司长远发展极为重要。2011年-2015年是开能环保“五年”成长期,在该阶段公司将实现产能的进一步扩张,加速营销推广,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本次募集资金正是用于扩张产能的两个项目:其一是智能化家用全屋水处理设备及商用净化饮水机生产基地发展项目,拟建18万台/套/年的生产设施;其二是复合材料压力容器及多路控制阀发展项目,拟建年产达40万只玻璃钢桶和10万只多路控制阀的水处理专业设备生产装置。(万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