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万的高价团购 F团在挑战消费极限吗?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空前上线的20万飞行驾照 你敢团购吗?

  20.8万元的飞行驾照参加团购?F团今日上线了这款自团购网站创立以来最具价格挑战、品类唯一的团购产品。内部数据显示,去年团购行业的单品价格平均为30元-40元,今年上半年提高到70元-80元左右,并且还在上升,但与20万8千元的距离仍遥不可及。如此昂贵的飞行驾照能否被接受,最后的购买者是娱乐明星、社会名流、企业家还是隐没在民间的"富翁",都将在未来揭晓答案。

  圆平民飞翔梦,征服在云端

  虽然私人飞机被看作是有钱人的玩具,飞行驾照也与绝大多数的老百姓毫无关系,但这次将有"去天空飞翔的机会"免费为所有人提供。参与F团新浪微博的话题讨论,就可以有机会获得价值8000元的去西安体验飞行半小时的机会,届时,F团团购网将承担往返飞机票和住宿的全部费用。

  据了解,发起这次团购的是西安中飞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是经民航西北管理局批准的由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负责筹建,中飞通用航空公司控股的私用飞行驾驶执照培训、航空运动训练飞行、航空运动表演飞行、个人娱乐飞行专业机构。俱乐部用于训练的主飞行基地是亚洲最大的试飞基地,该机场具备世界一流的先进导航设备,具有经验丰富的技术、机务和场务保障人员。因此,所有人都有机会借助F团的慷慨举动,让自己的梦想征服在云端。

  挑战恒久远,创新永流传

  团购在全球大范围内不断渗透,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也让更多的商家看到了团购的营销价值。一些在早期由于担心品牌价值流失,而不愿意参加团购的高端小众品牌也逐渐接受团购的影响。F团与西安中飞航空俱乐部的合作,在前期也经过了双方详细地调查和研究,最终西安中飞航空俱乐部认可了F团对品质和生活的追求,才做出了这个创新性的决定。这样的创新扩充了团购行业的品类,更大程度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这种创新也将在以后的团购行业继续传承。

  挑战与机遇并存,飞行驾照的团购无论是对团购行业,还是对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挑战既来自外部,也发自内部。截至2011年9月底,全国范围内已经有1027家团购网站在激烈的竞争中关闭、退出团购市场。洗牌速度的加快,使整个行业笼罩在经济暗淡的阴云下。而此时的固步自封,绝非明智之举。所以不断地创新,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够帮助企业在行业拐点来临那一刻看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