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股市】沪深两市震荡攀升,中小盘股活跃沪指涨0.5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13日讯

  沪深两市周四(10月13日)早盘呈现震荡攀升格局。两市早间双双低开,随后震荡上行,中小盘个股表现活跃,金融、煤炭、石油、钢铁等权重板块一度走势疲弱,拖累大盘。创业板指数早盘走出强势行情,提升投资者做多信心。在此带动下,大盘蓝筹股纷纷收窄跌幅、盘中翻红。量能方面,与昨日旗鼓相当。

  在盘面上,水泥、钢铁、传媒板块快速走强,有色金属、环保、建筑建材等板块亦有不错表现;银行、陶瓷、石油板块逆市飘绿。

  消息面:国务院出台金融财税政策,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央行公告称,今日发行70亿3月期央票,并重启3年期央票,发行额度200亿;十二五时期水利的总投资将达到1.8万亿元左右。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周四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海关总署副署长鲁培军在会上介绍了海关优化监管与服务和我国对外贸易增长等方面情况。鲁培军透露,今年前3季度,中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6774.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4.6%,前3季度进出口规模已经超过2008年全年2.56万亿美元的水平。

  为促进商业银行加强流动性风险管理,维护银行体系的安全稳健运行,银监会日前起草了《商业银行流动性风险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于昨日公布。根据征求意见稿,银监会进一步强调了银行集团的并表流动性风险管理要求,并规定对重要币种应单独实施流动性风险管理。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周三(10月12日)兑现之前提出的“给欧洲理事会和10月23日欧元区峰会”送去厚礼的承诺,披露欧元区债务危机终结方案。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432.19点,涨12.19点,涨幅0.50%,成交503亿元;深成指报10531.74点,涨105.81点,涨幅1.01%,成交4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