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市整体趋近涨幅末端 恒指上方将初承压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恒指收报18680.08点,上涨350.62点,涨幅1.91%。

  早盘恒指如盘前点评所言仍然保持升势,但在港市整体上升过程中,投资者需保持冷静,切忌加重仓位,目前恒指接近前期的高位横档平台,该区间以18750—19250为标志,为恒指将承受的第一压力区,突破该压力区难度较大,且更难以长交易日站稳该区间,意味着上方将随时承受回调。在投资者轻仓投资获利后,仍需保持冷静,并继续关注内地通胀数据及利率变化。只要通胀数据没有回落、利率没有松动,市场的弱势震荡格局就不会改变。

  早盘恒指成分股上涨40家,下跌6家。其中华润置地领涨,早盘涨幅为14.61%,思捷环球、中国平安、中国海外发展列名二三四位,分别上涨了13.16%、8.67%和8.04%。

  今日早盘盘前推荐的华润置地(HK1109)领涨,涨幅14.61%。

  香港主板市场早盘中国置业投资以34.53%涨幅列名第一。伟仕控股、绿森集团、汉传媒分别以31.46%、29.79%和25.00%涨幅列名二三四位。

  昨日午盘盘前推荐的英皇钟表珠宝(HK0887)今日早盘上涨了11.40%。

  昨日午盘盘前继续推荐的大庆乳业(HK1007)今日早盘上涨了11.11%。

  今日早盘盘前推荐的保利香港(HK0119)今日早盘上涨了13.38%。

  对市场涨幅居前个股及相应权重个股进行的技术评析,评析结果如下:市场个股普遍处于前期横档压力位,近期虽有很多股票呈现了上涨,但已经接近上涨末端,之后的行情变化将难以把握,同时再空间不大的上涨后,市场或将呈现回调。故本次评论无相应推荐股票。另注:所有推荐股票基于经验技术分析,仅供投资者参考学习使用。投资者可关注港市的大市评论,以借鉴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