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参与《寻找幸福力》梦想创意比赛 赢取20万幸福基金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4: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寻找幸福力”年度行动针对不同年龄层的女性人群进行专业分析,精心构思和设计出多项富有内涵的活动,目的是期望广大女性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获得启迪、学习和鼓励,更加自觉和勇敢地寻找幸福、追求幸福,主动推开幸福的大门。

  2011年 3月8日,由杨澜女士发起,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阳光媒体集团、新浪网、湖南卫视五大媒体主办,阳光保险集团独家冠名的2011中国女性“寻找幸福力”年度行动在北京正式启动。

  目前,“寻找幸福力”年度行动进入高潮,针对大学生人群和都市女性人群,设立“幸福梦想创意比赛”,征集社会新鲜人的小小幸福梦想,并特别设立20万幸福基金,鼓励有梦的人实现幸福愿望。

  梦想是幸福的翅膀,梦想让我们的幸福更有力量,梦想让我们的幸福飞得更高、更远。说出你的梦想创意吧!如果你的梦想与更多人的幸福相关,能够给予更多人获得幸福的力量,就请参加我们的“梦想创意比赛活动”,有机会赢得总金额为20万元的幸福梦想创意比赛大奖,我们愿助你的梦想一臂之力!

  一梦想创意比赛征集人群:

  都市女性、白领及高校女生

  二征集时间:

  2011年10月10日到2011年11月10日。

  三具体报名与参与方式请登录(天女网)《寻找幸福力》:http://xfl.tiann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