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股市】恒生指数午盘上扬1.14%,中资地产股领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13日讯

  港股恒生指数周四(10月13日)上涨,收盘上扬1.14%,中资地产股领涨。英皇证券的一位经纪商称,这是市场大涨带来的后果,但大市近期回落在所难免。

  他称,几天时间内,投资者的态度将从逢反弹卖出转变成逢回落买进。

  他说,这是市场大涨带来的后果,他补充说,虽然不能确定这是熊市中的反弹,还是市场已见底回升,但无论哪种情况,大市近期回落在所难免,不是发生在今天下午,就是周五,这是由于恒生指数在六个交易日里已大涨了15%,目前恒生指数最新升1.2%,至18,552.03点。中资地产股领涨

  截止北京时间14:31,恒生指数报18,539.5点,上涨209.69点,涨幅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