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方正证券:看好江特电机锂矿投资价值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方正证券分析师邓新荣近日发布研究的研究报告认为,作为宜春市当地企业,江特电机(002176)得到宜春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是宜春政府打造锂都产业的最重要平台,是宜春打造“亚洲锂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建设中的王者、重要的名片。在新能源汽车产业中,公司将最核心、最具竞争力的两块业务集于一身,纵横双向发展将形成一个二维的产业链,即从锂矿到锂电池、从电机到新能源汽车电机。预计公司未来业绩将大大受益于地方政策支持。公司未来投资亮点主要取决于锂矿资源的储量及开发情况。从资源储量对比来看,公司具有最大的储量/股价比值,明显超越其他锂矿资源企业。这意味着公司锂矿资源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首次给予“增持”评级。

  预计公司2011-2013年EPS分别为0.3元、0.6元、1.0元。

  截至14:45,江特电机报20.15元,涨幅为1.41%,年初至今上涨21.47%(复权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