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5家机构对国内经济及股市行情的最新分析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11日讯 华泰联合证券等15家机构对国内经济形势、宏观数据和大盘行情等的最新观点如下:

  华泰联合:货币政策进一步紧缩将迫使民营经济面临外需下滑与融资成本上升的双重风险,货币政策见顶。10月后货币有望在中小企业融资与保障房建设方面出现定向宽松。

  天相投顾:当前国内经济增速小幅回落,经济仍处于平稳回调之中。尽管当前物价仍在高位,但涨幅下行趋势已基本确立,政策微调窗口有可能在四季度开启。

  招商证券:预计通胀在三季度达到高点后震荡回落,四季度CPI或降至5.2%。当前通胀压力有所缓解但仍处高位,稳健货币政策短期暂难有放松。

  中信金通:十二五期间文化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代表其生产值要达到GDP的5%以上,具有品牌优势的电影制作企业将迎来黄金五年。

  瑞银证券:出口增速将在未来几个月中显著趋弱,并对制造业投资和居民消费产生额外的负面影响。随着出口和工业生产增速放缓,预计2011年末或2012年初政府将会放松宏观政策。

  方正证券: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和大宗商品价格下降,预计第四季度PPI环比增长继续处于温和水平,CPI同比增速或将继续回落,但食品价格仍有较大的上涨压力,预计回落幅度有限。

  平安证券:市场估值压力大于业绩风险,基于估值压力的阶段性缓解看好十月反弹,且十月行情是反弹而非反转,建议规避题材股和地产产业链,重点增配非地产相关投资品和消费股。

  华福证券:当前A股市场总体仍处于弱势之中,国内政策环境仍处于总体观察期和阶段性稳定期,欧债危机仍有极大不确定性甚至可能持续恶化,市场资金面仍处紧平衡状态甚至可能阶段性失衡,企业盈利增速减小预期正在增强,而支持性因素在于整体估值处于较低区域。

  长江证券:基于三季度进入季节性旺季的判断而扩大了生产,实际上并没有在需求层面上得到完全的消化,所以整体工业企业库存处在被动补库存阶段,接下来进入去库存概率大。

  德邦证券:10、11月份PMI会出现季节性回落现象,预计四季度前期PMI指数仍将保持弱势,在50%上下徘徊,12月份出现小幅反弹。而经济增长放缓将影响上市公司的利润水平。

  国海证券:结合新订单和新出口订单指数可以看出,外需有所恢复,而内需则出现了疲弱的迹象。因此,国内经济增长的动力仍然偏弱,未来经济仍将继续放缓。

  民族证券:全球资产价格国庆期间阶段性涨跌幅并不大,特别是市场最为担心的欧债危机并没有进一步恶化,预计海外市场对节后A股产生的负面影响有限。

  龙华证券:目前经济景气水平仍然偏低,经济重回上升通道仍需时日。但对于我国经济下滑的担忧将有所化解,温和放缓将是未来几个月国内经济走向的主基调。

  山西证券:短期通胀压力有所减轻,但大幅下降的可能性很小,企业削减库存、需求下滑等短期因素可能诱发价格水平出现回调,经过调整之后,后期物价仍存在继续上涨压力。

  银河证券:不排除上市公司在三季报公布业绩之后再次下调业绩预测,从而对A股市场带来压力。加之当前A股发行节奏仍然很快,新股抽血令A股不断承受资金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