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股市】开盘走低,受累于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升温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13日讯

  美国股市周四(10月13日)开盘走低,虽然美国8月贸易赤字456亿美元好于预期,但中国数据疲软且摩根大通公布的业绩不理想,仍凸显出有关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给予投资者近日追高之后的停歇理由。

  美国劳工部周四宣布,在截至10月8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40.4万。

  数据显示,美国10月8日止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减少0.7万人,至40.8万,为近两个月(8月中旬以来)最低水平。

  美国10月1日止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减少5.5万人,至367.0万,为近六个月(4月1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低于预期的370.0万。

  中国报告称,9月份贸易盈余从8月份的177.6亿美元下降至145.1亿美元,表明9月份的进出口贸易增速均低于预期。

  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表示,尽管中国出口额仍处在接近最高纪录的水平,但可以预计它将受到全球经济增长疲软的影响。虽然中国的出口不会像2008年底那样迅速崩溃,但未来数月内外部需求进一步疲软的风险绝对已经增大。

  摩根大通周四宣布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第三财季的利润同比下降4%,至42.6亿美元,合每股1.02美元。每股盈利超出市场预期。该公司利润下滑主要是由于企业交易撮合业务下滑,导致投行的收费下降。

  北京时间22:0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98.84点,报11,420.01点,跌幅0.8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7.90点,报2,596.83点,跌幅0.3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1.75点,报1,195.50点,跌幅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