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美股反弹 谷歌带领纳指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四尾盘涨跌不一。谷歌即将公布财报,科技板块攀升。摩根大通银行盈利下滑,拖累金融板块遭受打压。

  美东时间10月13日15:21(北京时间10月14日03:2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6.69点,报11502.16点,跌幅0.1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0.08点,报2624.81点,涨幅0.7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45点,报1206.80点,跌幅0.04%。

  标普10成分板块当中,金融股跌幅最大。科技与电讯板块上涨。本月至今标普500指数已上涨约6%。周三该指数于三周以来首次收在1200点上方。

  三大股指当中,纳指表现最好。科技行业巨头谷歌(GOOG)将在今天盘后公布财报,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收益8.74美元。谷歌是本周第三家公布财报的大型美国公司。

  今天早盘道指一度下跌超过141点,部分原因是全球经济数据欠佳令股市下挫。

  中国海关总署周四宣布,中国9月份出口额同比增长17.1%,增幅低于市场预期;9月份贸易盈余从8月份的177.6亿美元下降至145.1亿美元,创5月份以来新低。数据还表明9月份的进出口贸易增速均低于预期。

  在斯洛伐克国会第二次投票中批准了EFSF(欧洲金融稳定机制)扩权案之后,美国股市开始缓慢反弹。此前该国国会否决了这一法案,导致女总理拉迪科娃为首的政府下台。斯洛伐克是欧盟17国当中最后一个针对EFSF进行投票的国家。

  道指成分股摩根大通银行(JPM)下跌4.7%,此前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净盈利从去年同期的44.2亿美元下降至42.6亿美元。

  摩根大通银行是首家公布财报的美国大型银行。下周花旗银行(C)、美国银行(BAC)与高盛集团(GS)将陆续公布财报。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10月8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40.4万。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0.5万。此前一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为40.1万。

  美国商务部宣布,8月美国的贸易赤字为456亿美元。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60亿美元。7月的贸易赤字为448亿美元。

  其他消息面,Research in Motion(RIMM)创始人、联席CEO周四为黑莓手机故障向顾客道歉,但同时表示问题尚未完全解决。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8%,收于每盎司1668.50美元。11月份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收于每桶84.2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