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出现数据事故 多家网站与终端无数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10月5日晚,美国股市出现较为严重的数据事故。在开盘之后,包括i美股、谷歌财经在内的多家网站,以及包括彭博在内等多个美股交易终端都接收不到交易数据。

  谷歌财经数据显示,自北京时间10月5日晚9点半开盘,股价数据一直缺失,约在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点,股价数据恢复。如图,以谷歌财经学大教育个股页的数据为例,学大教育10月5日收盘价为2.48美元,由于开盘之后的股价数据缺失,截至北京时间6日凌晨2:23分,学大教育1的股价曲线为一条陡峭的直线。

  周三开盘之后,有用户在i美股交流平台表示,彭博、BATS等交易终端亦没有股价数据。

  (i美股 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