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惠誉可能调降高盛和摩根斯坦利的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0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惠誉国际评级今天盘後已将包括高盛Goldman Sachs (NYSE:GS)和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 (NYSE:MS)在内的几个大型银行置於可能调降审核之中,理由是对它们的业务模型以及结构性阻碍的担忧。受影响银行包括Barclays Bank (NYSE:BCS) , BNP Paribas , Credit Suisse (NYSE:CS) 和 Deutsche Bank (NYSE:DB)。惠誉还已将Bank of America (NYSE:BAC)和 Societe Generale 的生存能力评级置於可能调降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