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贝利山发现真实厚度达140米的连续稀土矿化带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0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Pele Mountain Resources Inc. (TSXV:GEM) 今日公布Eco Ridge Mine稀土和铀矿项目内岩心重新取样计划的初步结果,该项目位於安大略省埃利奥特湖。

  贝利山发现主要砾岩床(MCB)外的稀土氧化物矿化带较之前延伸的更远一些,其中一个钻孔内发现了逾140米的连续矿化带。贝利山还发现,MCB上盘区中的总稀土氧化物品位仍处於较高水准,从MCB床基延伸至MCB直至MCB上盘区的20多米矿段上总稀土氧化物的平均超过了750克/吨(1克/吨=1ppm)。

  贝利山最近公布的Eco Ridge 项目NI 43-101初步经济评估仅建立在MCB以内矿化带基础之上,其厚度平均为2.7米。截至目前Eco Ridge 项目内所公布的所有NI 43-101矿产资源也来自於MCB内。最近在MCB上盘区岩心中发现的重要稀土氧化物矿化带促使贝利山启动了扩大近期和以往钻芯取样范围的阶段性计划,其目的是为了增加Eco Ridge矿床的大小。

  第一阶段包括14个钻孔在内的取样计划显示:

  ——仅对MCB进行取样发现,14个钻孔内2.75米厚区域上总稀土氧化物的平均品位达1,805克/吨。

  ——对MCB床基延伸至MCB内直至上盘区的取样发现,真实厚度达11.1米矿段上总稀土氧化物的平均品位达964克/吨,较MCB单独取样发现的总稀土氧化物含量高出140%。

  ——对MCB床基至上盘区的取样发现,真实厚度达21.6米矿段上总稀土氧化物平均品位达766克/吨,较MCB单独取样发现的总稀土氧化物含量高出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