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arbo稀土项目一阶段金刚石钻探中11个钻孔已完成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CANADIAN INTERNATIONAL (TSXV:CIN) 很荣幸的宣布已完成Carbo稀土元素(REE)项目2011年第一阶段的金刚石钻探计划。

  六个钻点中总长达3,090米的11个钻孔已完成,且包括空白和标准样品在内的总计671个样品已提交至安大略省的Activation Labortories of Ancaster,对方也已收到了这些样品。

  第一阶段的钻探侧重於2011年4月21日新闻公告中列出的靶区A、C和D。靶区B、E、F、H和I仍有待测试。当前钻探区域是通过独特的航磁和放射性异常、重合的稀土元素和探矿元素土壤地球化学异常及新测绘的碳酸盐地表露头确定的。

  靶区A位於Spectrum Resources 2008/09钻探区域东南部约200米处:该计划中的钻孔矿段包括:总稀土元素含量达3.55%的48.64米矿段、总稀土元素含量达2.2%的144米矿段以及总稀土元素含量达2.92%的72米矿段。Spectrum所公布的所有矿段均位於矿化带内,且援引的分析结果以总稀土元素含量的形式公布,这明显低估了稀土氧化物的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