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纳智捷 大7 SUV热卖 首批车主杭州车展交车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清源讲话

纳智捷大7SUV

纳智捷大7SUV首位车主获赠荣誉礼品

纳智捷首批车主交车

  10月13日,纳智捷 大7 SUV首批车主受邀来到第12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纳智捷展台,参加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作为扎根杭州的企业,纳智捷首次参加杭州车展即带来持续热卖的纳智捷 大7 SUV,作为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纳智捷品牌的首款力作,纳智捷大7SUV从7月28日下线伊始,就受到大批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和新闻媒体的热议,在刚刚过去的一系列大型车展上也是大放异彩。目前,杭州地区的预定数量已经超过500台,预定数量还在不断的上升。

  这些成绩彰显了消费者对于纳智捷品牌的信任,对于纳智捷 大7 SUV产品的信心。纳智捷全国首位车主金先生表示:“第一次接触到纳智捷是在2011年上海车展上。经过纳智捷展台,我马上被这部车子所吸引。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这部车子是东风裕隆自主开发的,而且是全球第一部智慧科技车,让我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本来我想选购国外的车款,看了纳智捷这部车子后,马上放弃了购买国外车子的想法。所以我选择了纳智捷,当见到车子的第一眼,它华丽的外观让我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进入车室被里面的各种智能化及高科技的配置所震撼住,比起之前我开的进口车,它有一种独特的魅力所在。这是值得我们中国人大力支持的一款民族品牌的车,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骄傲,绝对值得购买。”

  9月30日,西安车展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正式上市,再次引爆火热的中国中高端SUV市场。而在首批全国的订单中,47%以上的消费者选择了旗舰版,也就是最高端的车型,这是最能体现纳智捷“智能双引擎”定位的车型。

  Think+智能引擎具备强大的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车主专属、系统设定等六大功能,更具有语音声控系统。Eagle View+ 360度环景影像系统、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构成全方位视频智能驾驶系统。2.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ASIN 10-mode配智能型5速手自排变速箱,轻松展现出等同3.0升发动机扭力的水准。

  纳智捷在售后服务上提供“243”的全面关怀。“24小时道路救援”,“24小时客服中心”,和全国首创的“24小时保姆”等一系列免除消费者后顾之忧的售后政策,也是促成销售的直接原因。

  尊贵的纳智捷车主,他们通过智能引擎带来更智能的驾驶、更节能的驾驶、更安全的驾驶,开启了以智能创造领先的智慧生活。纳智捷品牌一如既往的“预先设想 超越期待”,伴随着广大车主行走精彩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