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今日重磅新闻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经济数据今公布 市场普遍预测CPI同比涨幅为6.2%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国家统计局今天(14日)将发布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等宏观经济数据。8月CPI已经得到控制,进入9月,CPI中贡献率最高的部分食品价格却受节日影响出现反弹,最终数据究竟如何?市场分析机构又如何判断?

  两岸将共同投资建设“厦门-金门”直达海缆

  新华网福州10月13日电(记者胡苏)记者从福建省通信管理局1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该局组织编制的《海峡西岸经济区通信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已正式出台。

  《规划》提出,“十二五”期间将实施闽台通信合作工程,推进“福州-淡水”“厦门-金门”直达海缆建设,加强两岸通信企业战略合作,为往返两岸的个人客户以及跨两岸经营的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个性化的服务。

  美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新华网纽约10月13日电(记者纪振宇)受斯洛伐克议会投票通过扩容欧洲金融稳定机制、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小幅下降影响,13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上涨。

  斯洛伐克议会13日进行第二次投票通过了欧洲金融稳定机制扩容议案,令市场对于欧元区的信心有所提振,但欧洲中央银行同一天警告称,让私人部门承担主权债务违约的损失将对欧元形成利空,并且会影响欧元区银行业的稳定。欧元在多重消息的影响下震荡加剧,到晚间交易时段对美元跌幅有所收窄。

  13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上涨

  欧债危机的最新进展依然牵动纽约股市的神经。当日斯洛伐克通过了“欧洲金融稳定机制扩容议案”,令投资者对欧债危机前景抱有乐观情绪。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40.72点,收于11478.13点,跌幅为0.3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3.59点,收于1203.66点,跌幅为0.3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5.51点,收于2620.24点,涨幅为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