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人魔网招募游戏化体验兼职测试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江西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13日消息,正当各种民间传说大行其道,大玩神秘的人魔网推出新的举措,以日薪3000元的报酬,全国招募游戏化体验兼职测试员,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眼球。

人魔网招募信息hr.renmo.com

  另类的测试内容和条件

  “沉迷网络游戏5年以上,执迷不悟,屡教不改”、“双眼裸视低于1.2”、“IQ测试110+”、“有轻度抑郁倾向”,人魔网开出各种另类的测试内容和条件。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加分项——“被女朋友或爱人说过不止一次性冷淡”、“有过蹦极或高空跳伞的经历”、“曾经给老师写匿名信告发同学”。

  招募内容:社交与游戏化将更彻底

  从招募的实质内容看,游戏化体验兼职测试员负责参与相关社区游戏化功能、网站情绪波动系统、语音系统等功能的测试。可见,人魔网意图通过更懂游戏的玩家将完善其社区游戏化的各项功能。

  为兼职测试付每天3000元的高薪

  除了招募条件,更吸引眼球的是人魔网开出日薪3000元的报酬。其实早在人魔网上线不久,CTO曝光的人魔网的户外招募广告就引起网友热议。特别是“人魔开站人人自危”的广告语更是被解读为即将拉开挖角人人网的序幕。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人魔网此举意在为10月20日网站正式上线蓄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