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胀居高市场整体承压 港股获利难度加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恒指收报18496.17点,下跌261.64点,跌幅1.39%。

  国家统计局公布2011年9月份全国居民消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6.1%。其中,食品价格上涨13.4%。食品价格是一个较为重要的参照价格,上世纪90年代初日本楼市泡沫破灭前夕的消费物价水平亦没有明显的上扬,而只有局部性的结构物价水平呈现了大幅度的上涨。故结构性的通胀需要引起市场警惕,目前同比上涨13.4%的食品价格水平仍居高位。

  当前恒指18500附近点位较为纠结,上方面临着18750—19250点位区间的压力,下方有效支撑有距离当前点位有400点的距离,使得港市整个早盘呈现了随机波动状态,节奏较难以把握。同时市场对经济数据的解读不一,即便很多个股估值合理,市场的看多预期仍未达成一致,市场仍将在区间波动的走势中演绎,同时经过前期连日的上涨,很多个股已处于涨幅末端,投资者获利难度较大。美欧重要股指虽然走出了一个整固平台,但昨日隔夜美股的涨跌不一及欧洲股指的下跌,亦使得市场对反弹趋势的保持失去信心。观望仍是当前优选的策略,即便操作,亦需严格控制仓位。

  早盘恒指成分股上涨7家,平收1家,下跌36家。其中中国移动领涨,早盘涨幅为1.98%,电能实业、中国石油化工股份、腾讯控股列名二三四位,分别上涨了1.75%、1.26%和1.04%。

  香港主板市场早盘PACIFIC PLYWOOD以30.77%涨幅列名第一。世达科技、中国七星购物、松景科技分别以18.75%、14.29%和13.13%涨幅列名二三四位。

  注意到之前交易日推荐的第一太平(HK0142)今日逆市上涨3.56%。

  注意到新创建集团(HK0659)早盘呈现了高位异动走势,早盘尾时段该股呈现了拉升格局,由此可反向推测该股11.00价位整固有效,投资者可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11.10元,收盘价破位10.90元止损,该股第一目标位11.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