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飞豹战机上午坠毁 西飞国际大跌3%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事故发生时的现场画面。央视画面截图)

  今上午10时40分左右,一架国产飞豹战机在从东向西表演低空飞行过程中突然失控,飞行员弹跳出舱,随后飞机坠毁。事故发生后,现场有数辆救援车赶往坠机现场,飞机坠毁后爆炸起火。  

  受此消息影响 西飞国际午后开盘暴跌,股价瞬间跌幅超过3%,成交量明显放大,抛盘涌现。

  据方正证券今年4月间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飞豹是西飞国际旗下产品。报告指出,公司现有军品主要为轰六、飞豹等系列型号的军用飞机,下游客户是中国的空军和海军。轰六和飞豹作为特定时期的产品为中国空军和海军的成长壮大做出了卓越贡献,但是随着这些产品的逐步列装,未来出现超预期订单的可能性不大,只能提供稳定收入。

  除西飞国际外,航天军工板块其他个股也出现不同程度跌幅。市场或因此次事故对中国大飞机项目产生一定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