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4点播报:军工股暴跌拖累大盘 沪指维持低位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两市午后继续维持低位震荡格局,近九成个股下跌。盘面上看,下午开盘后军工板块大幅下跌,板块个股快速跳水。消息面提示,2011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陕西蒲城举行飞行表演时,一架飞豹战机出现意外坠机,导致午后军工概念暴跌,严重拖累股市反弹。截止14点整,沪指报2415.53点,跌幅0.95%,深成指报10376.23点,跌幅1.00%。

  分析认为,A股受获利盘出逃和军工板块利空影响午后维持低位震荡的格局,但是基本面及技术面没有太大的忧虑,股指适度调整有利于消化上方套牢盘和短线获利盘压力,有利于反弹行情周期持续时间拉长,短线来看,预计股指将维持震荡整理的格局,关注2410一线支撑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