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人魔网全国招聘游戏测试 时薪3000待遇丰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神秘的幕后团队,大热的CTO,震撼的广告,邪恶的概念,万众的期待……这就是在本周吸引众人眼球的人魔网。各专家预测:不管20号发生什么,人魔网本身已经成为2011年经典营销案例。

  10月6日,“神走了,魔来了”,太平洋的另一端,苹果之父乔布斯在这一天突然离世。而在中国,一款名为“人魔网“的全新游戏社交化网站也在这天悄然上线。“

  10月20日,“售米了,魔来了“,小米手机选择这一天首售,而人魔网也宣布在这一天正式揭开面纱。

  正当人魔网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时,10月14日,人魔网再次出手:开出了时薪3000的价码,在全国范围内招聘游戏化体验“测试专家“,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人魔网此举意在为10月20日网站正式上线造势,从招聘信息全文来看,人魔网更需要有“邪恶因子“的人员加盟,这和人魔网一直标榜的”邪恶游戏化社交“理念相吻合。

人魔网招聘页面hr.renmo.com

人魔网疯狂的招聘条件

人魔网邪恶的招聘加分项

  不管是造势还是炒作,此次人魔网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招聘创意却也是叫人眼界大开,四处弥漫的“邪恶因子“也更让我们对10.20号即将”开站“的人魔网更多了几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