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浙报传媒回应受贿案传闻 否认高管或员工参与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13日消息,针对新浪微博上关于浙报传媒前副总经理何小其涉及受贿案而辞职的传闻,浙报传媒董秘李庆告诉新浪财经,何小其此前确因个人原因辞职,但是股份公司无任何其他高管或者员工涉及此事,公司运营和业绩不受实质性影响。

  今日,《证券市场周刊(微博)》编委李德林(微博)在其新浪微博曝料称,前浙报传媒副总经理何小其因涉及一起重大受贿案件,在公司上市前一天辞职,涉案的还有浙报传媒另一高管。

  “浙报案源于一宗最高检的全国性大案。有消息说,浙报案中有一人批捕,一人取保候审,级别都很高。不过,浙报案仅仅是冰山一角,浙江报界数十人被请去喝咖啡。”李德林的微博写道。

  对此,浙报传媒董秘李庆今日向新浪财经回应称,何小其的辞职仅因其个人原因,浙报传媒股份公司的其他任何高管或者员工均未参与到此事,并且公司的正常运作和业绩均没有受到实质性影响。

  “公司并不清楚目前何小其的下落,收到他的辞职信后已迅速安排人接任,我也只是听说他卷入了一起受贿案,但他也并没有贪污公司的资产,”李庆解释道。

  今年9月29日,浙报传媒借壳白猫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首家上市的报业集团。

  国庆之后的10月11日,浙报传媒发布公告,称9月28日,副总经理何小其向公司请辞,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其兼任的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温州浙报文化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波三江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浙江信和报业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浙报传媒的公告显示,董事会同意了何小其的辞职申请,随后安排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雪南兼任了何小其辞职后的四个空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