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根大通3季利润下滑4%每股业绩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间消息,摩根大通集团(JPM)宣布,第三财季的利润同比下降4%,至42.6亿美元,合每股1.02美元。每股业绩超出市场普遍预期。小摩的利润下滑主要与企业交易撮合业务下滑,导致投行的收费下降有关。

  上年同期摩根大通的利润为44.2亿美元,合每股1.01美元。全季营收基本持平,为244亿美元。据FactSet Research的调查,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小摩每股将盈利91美分,营收约为233.2亿美元。由于回购股票,摩根大通的在外流通股数量同比下降3%。

  刚过去的财季中,摩根大通的每股业绩中包括源自债务估价修正产生的29美分一次性收益,小摩投行部门对此作出修正是因为信贷息差增大。摩根大通的私募股权投资部门导致每股亏损9美分。此外,摩根大通因抵押贷款相关事务每股计入15美分的诉讼开支。

  摩根大通指出,第三财季的银行和资本市场项目遭遇挑战,但2011年投行业务的收费仍名列全球第一位(虽然同比下降)。摩根大通是美国第一家发布第三季财报的大型银行。(立悟/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