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洲股市】收盘下跌0.9%,资源类股拖累大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14日讯

  澳大利亚股市周五(10月14日)结束两周以来的反弹走势,收盘下跌0.9%。资源类股引领周期性股票广泛走低,因在标准普尔下调西班牙评级之后,欧洲债务危机忧虑再次出现,而全球交易日晚些时候美国经济数据出炉之前交易员也更谨慎。

  能源类股也表现疲弱,而抗跌股表现较好,而中国9月份通货膨胀数据低于预期为市场提供了支撑。

  道琼斯通讯社技术分析显示,本周该指数触及双底形态目标点位4250点之后,有可能继续下行至4050点。

  截至收盘,基准S&P/ASX 200指数收盘跌0.9%,至4205.6点,成交清淡。盘中一度触及两日低点4196.2点。该指数在过去8个交易日累计上涨逾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