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9月CPI符合预期 沪深股市反弹遇阻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上海10月14日电(记者潘清)14日出炉的9月CPI同比增幅继续回落。由于数据符合预期且其利好效应已被提前消化,沪深股市反弹遇阻,双双小幅回落。与前一交易日超过1500亿元的总量相比,当日两市成交大幅萎缩。

  当日沪深股市小幅低开。上证综指开盘报2429.89点,全天都在阴线区域运行。午后股指下探2409.29点后开始回升,收盘报2431.38点,较前一交易日跌7.41点,跌幅为0.30%。

  深证成指跌43.58点至10438.26点,跌幅为0.42%。

  伴随股指回调,沪深两市大部分个股出现不同跌幅,仅620余只交易品种上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9只个股涨停。

  权重指标股涨跌互现,不过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除中国石油、中国国航跌幅达到或超过1%外,其余涨跌幅度都在1%以内。

  与前一交易日超过1500亿元的总量相比,当日沪深两市成交大幅萎缩,分别为583亿元和525亿元。

  钢铁、造纸印刷、食品饮料、电气设备等板块整体跌幅居前。旅游餐饮、煤炭、银行、化肥农药等板块逆势上涨,不过涨幅十分有限。

  沪深300指数收盘报2653.78点,跌8.82点,跌幅为0.33%。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仅有300能源、300公用逆势微涨,其余指数跌幅则都在1%以下。

  国家统计局14日公布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其中备受关注的9月CPI同比增幅在前月基础上继续回落。由于市场对此已有充分预期,并借此前汇金公司增持事件进行了提前消化,因此当日A股不涨反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