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尾盘急拉泄露玄机 重点关注下周三大看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股指受欧美拖累小幅低开,冲高无力翻红后再次下探,临近午盘股指加速探底,午后震荡走高,尾盘更是两波急拉使股指快速回升,收盘跌幅收窄为7.41点,收在2431.38,成交量急剧萎缩为582.8亿。

  盘面来看,大部分板块出现缩量回踩,不过昨晚披露三季报业绩大增的多只个股得到主力的大力追捧,成为今日少有的明星股。本周大盘先抑后扬,尤其是周三一根长阳尤为显眼,这就给下周市场带来了三大看点:

  1.5日线金叉10日线。经过多头的浴血奋战,今日5日线终于与10日线形成金叉,它们所在的位置2390-2400一线,将给下周市场带来强有力的支撑。

  2。再度挑战30日线的压制。自7.18以来,股指一直运行在以30日线为主的下降趋势中,目前开始再度挑战此处压力,下周30日线将下行至2460附近,此处应重点关注。

  3。下周6支新股联袂发行。本周稍缓后,下周将再度迎来新股的密集发行期,共有6支一起发行,这将再使市场的流动性受到挑战。

  总的来讲,由于中央的十七大六中全会周六就将召开,由行为分析可知,今日尾盘的急拉就是国家队进行的一次维稳动作,同时也可配合本周一汇金的大举增持。预计下周初由于会议期间维稳动作的存在,股指仍有继续向上挑战的动力,可重点关注30日线处的突破情况。一旦成功突破,则可大举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