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罗燕苹:市场反复震荡消化 后期行情仍可期待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隔夜外盘涨跌不一,9月经济数据符合预期影响,早盘A股顺势低开继续消化短线获利卖压。之后在煤炭板块拉动下,股指有一波快速上攻,但是由于跟风盘不作为,20日日均线依旧有巨大的压力,股指随后顺势震荡回落。午后,股指在低位经过长时间的横盘,成交量大幅萎缩。临近收盘,在券商、银行、保险的拉升翻红后,股指也有两波上升。截止到收盘,上证指数收一根红色的小十字星。

  从今日盘面上来看,今日个股活跃程度相比前两天大幅减弱,虽然涨停家数相对减少,但是目前还没有出现跌停的情况。板块方面,今日,工程建设、煤炭采选、化工行业、保险处于涨幅前列,而昨日活跃的航天航空、钢铁、有色等行业居跌幅前列。

  总的来说,市场中对于今日公布的经济数据感到不满意,需要时间以及一定的调整空间对此进行消化,因此也受到了短期短线获利、解套盘的共同压制。不过传媒股和三季报预增品种的联袂走强表明市场人气仍在聚集,后期行情仍可继续期待,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逢低关注强势股、预增概念。(世基投资 罗燕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