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星在荷兰起诉苹果专利侵权败诉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2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间消息,荷兰一家法院周五拒绝了三星(微博)电子关于禁售苹果iPhone和iPad等移动产品的请求。三星电子认为,苹果的移动产品侵犯了该公司的3G电信技术专利。

  自今年4月以来,三星电子和苹果已经在10余个国家相互提起专利侵权诉讼。仅在荷兰一个国家,三星电子就对苹果提起了4项专利权诉讼。

  荷兰海牙一家法院周五驳回了三星电子对苹果的专利侵权诉讼,同时也驳回了苹果提起的反诉。法庭要求苹果和三星电子互相支付对方的法律费用。

  三星电子表示,在2007年开始销售iPhone之前,苹果并未向三星电子支付某些专利的授权费。苹果则表示,三星电子在2010年之前从未要求过专利授权费,因为当时苹果是三星电子的重要客户。

  苹果也在多个国家对三星电子提起诉讼,称三星电子的Galaxy产品线“毫无独创性地”抄袭iPhone和iPad。本月早些时候,三星电子宣布将升级三款智能手机,以规避荷兰法院对这些手机的禁售令。(维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