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股市】开盘大幅上扬,美国零售数据利好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14日讯

  美国股市周五(10月14日)开盘走高,三大股指均上扬。美国经济数据强劲,谷歌盈利远超预期,提振市场情绪。

  受汽车﹑服装和家具消费推动,美国9月零售额增长1.1%,为7个月以来的最大增幅。此前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经季节调整后美国9月销售额增长0.8%。

  数据显示,9月的进口价格月率增0.3%。据调查,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为月率降0.5%。8月的进口价格月率降0.4%。

  斯洛伐克议会周四(10月13日)以114票赞同、30票反对的压倒性票数通过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扩容案。至此,EFSF扩容案获欧元区17个成员国全部通过,将进入开始运作阶段。根据该修正案,救助基金规模近翻倍,达到4400亿欧元,以及向希腊提供的贷款利率下调至3.5%,贷款年限从7.5年延长到至少15年。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公司周五宣布将西班牙的长期信用评级由AA下调至AA-,并维持该国的短期评级为A-1+,前景展望负面。与欧元区所有的成员国一样,西班牙的转移和兑换评估评级仍为AAA。

  此外,20个领先工业国家与发展中国家的财政部长与央行行长将在巴黎开会,由于越来越担心债务危机可能蔓延至意大利与西班牙等更大的国家,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问题必将是此次会议的焦点。

  北京时间22:0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03.31点,报11,581.44点,涨幅0.9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2.27点,报2,652.51点,涨幅1.2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85点,报1,217.51点,涨幅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