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公司IPO申请19日将上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0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证监会昨日晚间公告,发审委将于19日审核江苏华宏科技、福建雪人股份和青海青稞酒三家公司的IPO申请,并同时披露武桥重工和京客隆的首发申请遭否。

  预披露材料显示,江苏华宏科技拟在深交所发行1667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667万股,主营业务为再生资源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福建雪人股份在深交所发行4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6亿股,主营业务包括制冰、储冰、送冰设备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以及冷水设备、冷冻等相关制冷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青海青稞酒计划在深交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4.5亿股。

  快报记者 赵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