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周大盘涨幅超3%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快报

  周五沪深两市缩量盘整,两市股指全天低位运行,多空双方围绕20日均线展开争夺,最终大盘以红盘十字星报收,小幅下跌0.3%,报收于2431.38点。

  从昨天小幅下跌来看,经过本周三、周四两天近百点的上涨后,大盘反弹动能有所衰减,不过周涨幅仍达到3.06%。

  沪市本周日均成交量达到655亿元左右,较前一周相比放大近两成,近几天金融、煤炭等权重板块表现趋于活跃,对大盘起到支撑作用。

  昨天各行业板块跌多涨少,不过大多数飘绿板块跌幅都未超过1%,钢铁、军工板块跌幅相对较大,飘红板块中煤炭、化工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上涨个股不足三成,大连电瓷(002606)等9只个股涨停;跌幅超过5%的个股只有10只,没有个股跌停,三泰电子(002312)跌9.1%居跌幅榜首。

  华讯财经认为,昨天大盘震荡回落,主要由于9月份CPI数据高企,通胀压力依然存在,导致货币政策放松预期减弱,大大降低了多头的做多激情。

  对于四季度A股行情,大同证券(博客,微博)仍持乐观态度,该券商报告预计四季度A股市场将呈现先抑后扬走势,核心运行区间在2300—2800点之间。

  操作方面,分析师建议低位吸纳强势个股,关注次新股和三季报预增等题材概念股。

  文/本报记者 车利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