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Phone 4S助Sprint打破单日手机销售记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Sprint Nextel(以下简称“Sprint”)周五证实,在销售iPhone 4S和iPhone 4手机的第一天,便打破了该公司此前的单日手机销售记录。而美国第二大运营商AT&T周五也宣布,该公司的手机激活量创历史新高。 

  iPhone 4S周五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和英国开售。Sprint表示,在开店销售仅仅4个小时后,该公司先前的单日手机销售记录便被轻松打破。Sprint产品主管法雷德·阿迪布(Fared Adib)表示,“受发布iPhone 4S和iPhone 4手机的推动,Sprint在周五创出新单日手机销售记录。”

  截至目前,AT&T还未公布iPhone 4S手机的销售数据,不过该公司证实,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月14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10月15日4时30分),iPhone手机的单日激活量创出历史新高。AT&T在声明中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iPhone手机的单日激活量有望达到此前记录的两倍。”由于iPhone 4S受到了用户的追捧,AT&T的服务器出现了一些问题。当客户激活新购买的iPhone 4S手机时,会收到一条信息,称激活“待定”。有购买iPhone 4S的消费者表示,手机激活被推迟了两个小时的时间。

  Sprint是最新开始销售iPhone手机的美国移动运营商。此前,AT&T和美国第一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无线已同苹果合作,销售iPhone手机。目前,Sprint也是惟一一家向新老用户提供不限制流量的运营商。阿迪布说,“公司现有和新客户对iPhone 4S手机的反映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这表明用户对我们真正不限制流量的做法感到满意。”

  在苹果10月4日发布iPhone 4S手机之前,曾有报道称Sprint与苹果签署了一份总金额达200亿美元的合同,将在未来4年时间内销售出3050万部iPhone手机。

  本周初,苹果就曾经宣布,在启动预订服务的头24个小时内,iPhone 4S的预订数量就突破了100万部大关,大大超过了iPhone 4当初的记录。市场调研公司Yankee Group总监卡尔·霍维(Carl Howe)预计,iPhone 4S在本周末的销量有望达到400万部。另外一家市场调研公司IHS的分析师韦恩·拉姆(Wayne Lam)预计,iPhone手机明年的出货总量将超过1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