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梅安森昨起招股 拟发行1467万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西部煤矿安全第一股——重庆梅安森(300275)发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初步询价推介等系列公告,拟发行1467万股A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煤矿安全监控装备产业化基地及研发实验中心等项目。

  据了解,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九龙坡区,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煤矿安全生产监测监控设备及成套安全保障系统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作为国内煤矿安全生产检测监控系统领域的骨干企业,“梅安森”商标已被评定为重庆市著名商标。招股书显示,近年来公司经营业绩不断提升,盈利能力逐步提高,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持续快速增长。2008年至2010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7465万元、9557万元、13093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810万元、2545万元和4255万元,增长趋势明显。

  梅安森本次拟发行1467万股A股,不超过总股本25%,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煤矿安全监控装备产业化基地及研发实验中心和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根据发行时间安排,梅安森将自10月17日至19日在深圳、上海、北京三地进行发行A股的询价推介,10月25日进行网下、网上申购及缴款,发行公告将于10月24日刊登。发行结束后,梅安森将在创业板上市。 记者 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