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意志银行面临降级命运 股票大幅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6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6日讯 (实习记者 张一帆)据德国《焦点》杂志10月14日报道:评级机构惠誉周四(13日)晚表示,美国银行、摩根大通、高盛和包括德意志银行在内的四家欧洲银行面临降级危险。目前德意志银行的信用评级为AA-。德意志银行正在接受欧洲银行监管局(EBA)的压力测试,前景并不乐观。为达到9%的硬核心资产,德意志银行至少还需要90亿欧元。

  此前已有两家德国银行被降级,分别是德国柏林银行和柏林-汉诺威抵押银行。欧盟将进一步讨论是否迫使私人银行参与欧元危机的救助。

  另据《明镜周刊》的报道:受惠誉评价的影响,在其他股市一片向好的情况下,德国商业银行和德意志银行的股票分别下跌5%和4%。高盛投资专家也下调了这两家企业股票的预期。新的投资规则已大大压缩了银行业的盈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