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琼花继续停牌 大股东及控制人或变更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6日 1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琼花(002002)10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江苏琼花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的股份被多家债权银行申请司法冻结;公司第二大股东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将其对琼花集团的债权转让给广东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上述事项,可能致使琼花集团持有公司的股份发生变动,最终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公司表示,目前,公司仍存在公司其他债权银行向法院提起诉讼,琼花集团持有公司股份被其他债权银行申请轮候冻结等重大事项,但公司未能取得完整的证据材料,仍需进一步核查。经申请,公司股票自10月17日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取得完整的证据材料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告后予以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