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年报进行时 2011.04.27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1: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f9553a4dc77147789d3c968d4efa366b

    年报进行时(四十四)4月27日

    年报排行榜

    首先来看每股收益前十名榜单,排名三甲的依然是贵州茅台、洋河股份和潍柴动力,第四到第十名依次是:中国船舶、兴业银行、海普瑞,潞安环能、赛马实业、华锐风电和徐工机械。

    再来看每股收益后十名的榜单,今天有两家公司新近上榜。排名倒数后五名的公司依次是:华菱钢铁、鑫富药业、涪陵电力、新中基和沃华医药,其中新中基以每股亏损0.72元最新上榜;此外,漳泽电力以每股亏损0.57元排名倒数第六,其余公司分别是:长源电力、锌业股份、川化股份和华星化工。

    再来看每股经营现金流前十名榜单,排名三甲的依然是随兴业银行、中国平安和中国船舶,排名四到十位的依次是黔源电力、洋河股份、中国太保、友谊股份、贵州茅台、中国人寿和深发展A。

    每股经营现金流后十位的排名也没有发生变化,恒邦股份依旧排名倒数第一。南京中商、百大集团、首开股份和保利地产分列倒数第二至第五位,新筑股份、西藏城投,众业达、中华企业和国元证券则分列倒数第六至第十位。

    调整后每股净资产的前十名榜单中,汤臣倍健依然以调整后每股净资产29.58元,排名第一。其后依次是:科伦药业、沃森生物、国民技术、中国船舶、汇川技术、搜于特、华策影视、华平股份和新研股份。

    最后是调整后每股净资产后十名榜单,这个榜单今天出现了一个新面孔。深信泰丰以每股净资产0.18元,依然排名倒数第一。刚刚摘帽的洛阳玻璃以每股0.23元的净资产排名倒数第二。倒数第三至第十依然是:东北电气、长百集团、自仪股份、实达集团、广钢股份、高新发展、天兴仪表和特力A。

    年报日历

    明天(2011-4-22)预计将有44家上市公司披露2010年年报,在已经公布业绩预告的28家公司中仅有16家预喜,其中长春经开、旭光股份、大湖股份等8家公司业绩增幅超过100%。今天重点风险提示南风化工、*ST金城两家续亏的公司。

    南风化工:虽然公司主要产品销量增长,价格回升。但原材料、燃料价格也持续上涨,市场竞争更加剧烈,影响了利润空间,加之公司采取积极审慎的会计政策,进一步增大了各种资产准备金的提取,致使经营结果依然亏损。公司将连续两年亏损,根据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可能被披星戴帽。

    *ST金城:2010年公司预计每股亏损2.49元。公司面临连续三年亏损的境地,根据交易所有关规定,若公司2010年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自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停牌,深交所将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交易的决定。